Nine Inch Nails / 九吋釘【Hesitation Marks / 猶豫記號】(通常盤)

2013.09.24 發行~

編號:3743875

德國進口、有側標

 

* 頂著奧斯卡與金球獎光環的創作鬼才Trent Reznor一手打造工業金屬首席天團

* 專輯強勢攻佔:加拿大冠軍、英國/奧地利亞軍、美國/日本/澳洲No.3、德國/瑞士/愛爾蘭No.5、紐西蘭/比利時No.7、荷蘭No.9

* 媒體全面推崇:Kerrang!五顆星、allmusic四顆半星、滾石雜誌四顆星、AP四顆星、The Guardian四顆星、Spin(9/10)、NME(8/10)、Pitchfork(7/10)


Nine Inch Nails_Hesitation Marks_cover.jpg  

在2009-2013長達四年的休兵期之後,創作鬼才Trent Reznor帶著一手打造的工業金屬首席天團Nine Inch Nails(簡稱NIN)重返世界舞台!入籍時代雜誌「年度最具影響力人物」、Spin「音樂領域中最具核心領導力藝人」、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贏得兩屆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演出」喝采,締造全球3000萬張專輯銷售量,寫下16首告示牌另類搖滾榜TOP 20單曲,Trent不僅慧眼提拔金屬名團Marilyn Manson,更拓墾出自設廠牌Nothing Records的昂揚盛世。

 

替工業金屬派系帶出搖滾革命新震撼的NIN,1989年先於獨立廠TVT發行『Pretty Hate Machine』,停留排行榜長達兩年,美國狂銷300萬張,獲得allmusic五星滿分評價;1992年百萬EP『Broken』更因單曲“Wish”,拿下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演出」肯定;1994年的『The Downward Spiral』深受70年代前衛搖滾影響,堪稱工業噪音的概念專輯,Trent還成為Playgirl雜誌票選十大性感男搖滾歌手之一,受邀參加Woodstock音樂節演出。1996年以一曲“Happiness In Slavery”再獲一座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演出」推崇!

 

2008年轉加盟獨立廠牌,一口氣推出兩張錄音室專輯;隔年Trent忙於其他音樂計劃,和老婆Mariqueen Maandig組成How To Destroy Angels,與好夥伴Atticus Ross替電影「社群網戰」擔綱配樂,拿下奧斯卡和金球獎的喝采!Trent歸隊NIN後,重回環球體系端出2013年全新大碟【Hesitation Marks】,有請最佳拍檔Atticus Ross以及英倫搖滾製作名將Alan Moulder(The Killers、Arctic Monkeys)齊力掌舵,空降UK金榜亞軍,打破出道以來最佳成績紀錄。新輯戲劇張力十足,隱藏許多驚喜橋段和別具巧思的鋪陳與編曲,Trent不再是個憤怒的傳遞者,而是透過不安焦躁的音樂氛圍,如藤蔓般纏繞著聆賞者的情緒。第二波單曲“Copy Of A”大量運用傳統類比合成器,也是他在「社群網戰」原聲帶中搭建的基本架構;令人驚喜的“Everything”混搭Pop Punk模式,貫穿核心的New Wave和搖滾音浪,不停衝擊感官;首支主打”Came Back Haunted”,已率先拿下告示牌主流搖滾榜第6名席次!

 

[CD1]:

01. The Eater Of Dreams  

02. Copy Of A  

03. Came Back Haunted  

04. Find My Way  

05. All Time Low  

06. Disappointed  

07. Everything  

08. Satellite  

09. Various Methods Of Escape  

10. Running  

11. I Would For You  

12. In Two  

13. While I'm Still Here  

14. Black No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