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cebo / 百憂解【Loud Like Love / 如愛如狂】(通常盤)

2013.10.04 發行~

編號:3741795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全球專輯銷售超過1200萬張的英倫搖滾名團

* Q雜誌、澳洲版滾石雜誌4顆星優質鑑賞,MOJO雜誌3顆星好評推薦

* 專輯發行首週進駐英國金榜第13名


Placebo.jpg  

融合魅惑的嗓音、陰柔的特質、率性的態度,在冶豔叛逆間調勻一種獨有的冷酷感,充滿奇特強烈對比的英倫搖滾天團Placebo,吸納屬於華麗搖滾的目眩神迷、哥德式的黑暗與自溺、後龐克的頹廢及沉淪,被冠上「90年代新鮑伊變色龍」的美譽。至今全球專輯銷售量已超過1200萬張,張張專輯皆光榮入列英國金榜TOP20,並累積14首英國金榜TOP30單曲,這次Placebo揮別了出道以來慣以瞬間點燃情緒導火線的爆衝式吉他彈奏風格,帶來滿載著傷痕累累的感情關係,同時也佈滿許多吸引聽覺注意力的流行節奏點歌曲的第7張專輯【Loud Like Love】,專輯發行首週已進駐英國金榜第13名。

 

2012年春季的巡迴演唱前後,主唱Brian Molko、貝斯手Stefan Olsdal、鼓手Steve Forrest與製作人Adam Noble(*Red Hot Chili Peppers)以兩個階段的創作期進行【Loud Like Love】專輯的錄製。Brian Molko表示:「專輯中的歌曲在概念上,或多或少都跟愛有關。有時,愛真的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它可能是暴力的,充滿失望與拒絕,我想這張專輯裡頭所描寫的愛是跟這方面有關,而不是去愛某人有多棒這類的歌。愛是艱難的,有時,愛你的伴侶是很難的;有時,愛你的小孩也是很難的;有時,你很難去愛自己,或是你自覺值得被別人所愛,那樣的主題一浮現,我就想要挖得更深入。這張專輯有戲劇性的片刻,不過,也蘊藏著情感的負擔。」

 

專輯中有描寫剛墜入情網時的悸動心情的率真性格搖滾曲"Loud Like Love";敘述著魔於網路連結世界中的感情疏離現象的吉他搖滾曲"Too Many Friends";心中滿是感慨與絕望的抒情搖滾作"A Million Little Pieces";記錄著酒精與藥物在緊繃的感情關係中所引發的災難性效應,飄盪著淒涼與孤寂氛圍的"Bosco"。

 

Brian Molko在帶領Placebo初闖樂壇時,自覺所向披靡,也因此冒險性格強烈,但隨著年齡增長,自覺自信剝落,冒險性格不復見,只剩下很容易受傷的心情,Brian帶著這樣的心情創作出真誠面對情感的動人大作【Loud Like Love】。

 

[CD]:

01. Loud Like Love  

02. Scene Of The Crime  

03. Too Many Friends  

04. Hold On To Me  

05. Rob The Bank  

06. A Million Little Pieces  

07. Exit Wounds  

08. Purify  

09. Begin The End  

10. Bo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