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Dragons / 謎幻樂團【Night Visions / 夜視界】(Deluxe Edition / 白金慶功盤)

2013.10.04 發行~

編號:3734647

台壓產品、有大側標、內含曲目#1~#13原文歌詞

 

解開排行謎團 釋放搖滾魔力

* 2013最暢銷的搖滾樂團,全美搖滾專輯榜、另類專輯榜與數位下載銷售榜三冠王

* 精彩收錄:締造全球百萬銷售首波主打"It's Time",瘋狂蟬聯全美搖滾榜23週冠軍作"Radioactive"

* 全球狂銷400萬張白金大碟,慶功盤超值加收7首全新BONUS TRACKS


Imagine Dragons.jpg  

從一開始台下只有6個觀眾的賭城駐唱樂團,變成2013年全球最暢銷的搖滾勁旅,只不過花了Imagine Dragons不到一年的時間!來自拉斯維加斯,這個號稱罪惡之都,充滿邪惡誘惑的地方,讓謎幻樂團主唱Dan Reynolds憤恨不平的寫出“It’s Time”這首歌,跟樂團的高材生們(波士頓的柏克里音樂學院)–吉他手Wayne Sermon、貝斯手Ben McKee、鼓手Daniel Platzman,用一場又一場的live演出,讓台下的觀眾明白他們的音樂比任何形式的賭局都令人興奮。首張專輯【Night Visions】初登場就拿下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至今全球專輯銷售累積突破400萬張,成為2013年最暢銷的搖滾樂團!這一刻,Imagine Dragons知道這場人生的賭局是他們贏了。

2012年樂團與葛萊美獎製作人Alex Da Kid(*Rihanna、Eminem)結盟,隨後於歲末推出首張大碟【Night Visions】,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搖滾專輯榜、另類專輯榜與數位下載銷售榜三冠王,同時登上流行專輯榜亞軍。首支深具搖滾國歌氣勢的單曲"It's Time"吹響全美搖滾歌曲榜第3名、全美單曲銷售突破200萬張,並獲選為電影「壁花男孩」預告片主題曲,YouTube網站超過4300萬瀏覽人次;緊接著第二波釋放搖滾火力強打單曲"Radioactive",不僅被選為2013年矚目電影「宿主」預告片主題曲,單曲銷售表現更是火力全開,一舉突破400萬張,順利搶進全美搖滾單曲榜冠軍,並瘋狂蟬聯23週冠軍!感動人心、獻給抗癌病童的單曲"Demons",也拿下告示牌另類音樂排行榜亞軍、單曲也突破百萬銷售。專輯中還有被選為手機廣告的強打單曲"On Top Of The World"、及"Bleeding Out"等強打單曲也順利攻佔全美搖滾歌曲榜TOP40。這次全新推出【Night Visions】白金慶功盤,樂團大方收錄包括抒發思念的搖滾情歌"My Fault",充滿正面力量的勵志作品"Round And Round"等多達7首的Bonus Tracks,要讓樂迷一次完整感受超強的搖滾火力!

Imagine Dragons的成功為偉大的搖滾樂傳統帶來了一新耳目的回歸,他們從努力創作好歌、盡可能唱給更多人聽的傳統過程中學會樂團行走樂壇的道理;不過,他們真正的秘密武器卻是這個喜好自我表現的後網路音樂文化中所流失的音樂特質:神秘感。團名Imagine Dragons其實是個組裝字,他們原先想到了一個句子,但卻沒人想把它拿來當作團名,所以決定把字母拆開重組,最後排列組合成Imagine Dragons;團員們甚至不曾透露過真正的答案給父母與好友,因為生活在鎂光燈下的藝人毫無隱私可言,可以為自己保留一點秘密是一件很有趣、也很幸福的事。其實,當我們被Imagine Dragons充滿生命力的音樂作品一次又一次感動的同時,或許我們早已解開了搖滾的謎團,讓我們可以更堅強的面對現實世界,勇敢冒險!

 

[CD]:

01. Radioactive 放射能量  

02. Tiptoe 踮著腳尖  

03. It's Time 時候到了  

04. Demons 惡魔  

05. On Top Of The World 世界頂端  

06.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  

07. Hear Me 聽見我  

08. Every Night 每一夜  

09. Bleeding Out 流血  

10. Underdog 失敗者  

11. Nothing Left To Say / Rocks 無話可說 / 石頭  

12. Cha-Ching (Till We Grow Older) 喀-晶(直到我們變老)  

13. Working Man 工人

*BONUS TRACKS:

14. My Fault 我的錯  

15. Round And Round 不停旋轉  

16. The River 河流  

17. America 美國  

18. Selene 席琳  

19. Cover Up 掩蓋  

20. I Don’t Mind 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