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zee Rascal / 迪吉瑞斯可【The Fifth / 第五擊】(Deluxe Version / 加值盤)

2013.10.25 發行~

編號:3742868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

 

* 水星音樂獎、全英音樂獎、BET音樂獎桂冠加冕的英倫饒舌不敗戰將

* 樂壇閃耀星群will.i.am、Robbie Williams、Jessie J、Tinie Tempah、Sean Kingston齊集站台

* 歌曲三連發“Bassline Junkie”、“Goin Crazy”、“Something Really Bad”全數挺進英國金榜TOP10

Dizzee Rascal  


2010
年獲頒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男歌手」以及BET音樂獎「最佳國際藝人」喝采,於2003年捧回水星音樂「最佳專輯」大獎、2010年又再度獲得提名的英倫饒舌戰將Dizzee Rascal,以英式2-Step/British Garage音樂風格調入節奏藍調、放克、靈魂等元素,為嘻哈樂增添更加豐富且多元化的英倫風味。

 

首張專輯『Boy in da Corner』成為Planet Sound 2003年最佳專輯冠軍,入選黑人喜劇演員Chris Rock於2005年替滾石雜誌篩選的「25張最優嘻哈專輯」名單。第二張大碟『Showtime』融入更多電子花招,滾石雜誌讚譽:「19歲倫敦客Dizzee Rascal的饒舌韻角像似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幫派份子」。2007年作品『Maths + English』大玩80年代大行其道的美式Old School,The Observer送上五星滿分推崇。深獲好評的『Tongue n' Cheek』驚喜邀來多位百大DJ助陣,寫下英國R&B榜冠軍與流行榜第3名佳績,並首度跨入告示牌排行榜內。

 

歷經數年在獨立樂界的成長,Dizzee Rascal終於踏入國際名廠懷抱推出2013年大碟【The Fifth】,巨星雲集的製作/合唱群為此輯增添無比精彩度,空降英國金榜TOP10。若說之前作品是淺嚐即止,那麼此回就是恣意遨遊在音樂世界裡頭,也是他至今最引以為傲的專輯。英倫個性酷妹Jessie J站台“We Don't Play Around”,還有最夯製作人RedOne(*Lady Gaga)操刀;英倫超級新人王Tinie Tempah相挺“Spend Some Money”,兩人饒舌對決,秀出超讚快嘴功力;點燃Electropop勁道的“Arse Like That”,請到雷鬼小子Sean Kingston歡樂獻藝;挺入英國第10名的“Something Really Bad”,有黑眼豆豆領導will.i.am加碼使壞,對撞出Grime和Techno的重擊猛拍;英倫流行天王Robbie Williams瘋狂跳出“Goin Crazy”正點律動,一舉躍上全英TOP5;收在Mixtape裡並締造英國金榜前10名之作“Bassline Junkie”,再現UK Garage的爽快High勁兒!

[CD]

01. Superman  

02. I Don't Need A Reason  

03. We Don't Play Around  

04. Good  

05. Spend Some Money  

06. Arse Like That  

07. Something Really Bad  

08. Goin Crazy  

09. Bang Bang  

10. Love This Town  

11. H Town  

12. Heart Of A Warrior  

13. Life Keeps Moving On  

14. Here 2 China  

15. Bassline Junkie  

16. Watch Your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