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新專輯【Say The Words我為你歌唱】

工人皇帝、葛萊美獎班底加持 同步登上亞洲四國iTunes冠軍

11/9 台北華山光點舉行首次台灣簽唱會


s曲婉婷02.jpg  

 

從加拿大紅回亞洲的曲婉婷(Wanting Qu),第二張個人專輯【Say The Words我為你歌唱】已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iTunes拿下銷售冠軍。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曲婉婷將在11月進行亞洲地區的專輯巡迴宣傳活動,首站就選定台北。曲婉婷將於11月9日(六)下午兩點,在台北華山光點電影院前影像光廊,舉行首次在台灣的簽唱會,歌迷只要憑【Say The Words我為你歌唱】專輯即可參加簽名會。

 

新專輯【Say The Words我為你歌唱】獲得亞洲各地歌迷的支持,讓曲婉婷大呼辛苦終於有了代價,因為她不僅一手包辦整張專輯的所有詞曲創作,更遠赴洛杉磯進行錄音工作。曲婉婷所屬的加拿大Nettwork唱片對這張新專輯以最高規格製作,除了邀來曾幫美國「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製作過專輯的Ron Aniello擔任製作人,專輯的混音工作則由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混音師Chris Lord-Alge操刀,果然交出一張精彩的作品。

 

許多歌迷發現新專輯曲風與題材變的更多元,曲婉婷表示這些新歌的創作靈感除了來自過去在加拿大的生活與愛情體驗之外,也多了自己變成歌手後的心路歷程。曲婉婷剛完成第二首單曲「陽光下的我們」音樂錄影帶的拍攝工作,為了畫面的精彩,還親自上陣吊鋼絲。這首歌是她看到年輕學子遭受到網路語言暴力之後有感而發的創作,也希望藉此呼籲大家相關問題。

 

曲婉婷的首張專輯【我的歌聲裡Everything In The World】在台灣的實體加數位銷售已達到5白金的優異成績,她也對於11月能正式來台宣傳新專輯感到十分興奮,除了帶來新作品與歌迷見面,也終於能透過簽唱會首次與歌迷近距離接觸。有關曲婉婷11月9日台北華山光點簽唱會更多訊息,請上環球音樂官網與環球西洋粉絲團(www.facebook.com/umusicpop.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