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音樂團發行10年精選 暫時休息但不解散
主唱湯姆開始籌備個人專輯 否認加入英國版「The Voice」


Keane  

 

英國暢銷樂團基音(Keane)推出精選輯【十年精選+新歌The Best Of Keane】紀錄10年來輝煌的音樂成就。不過有媒體報導基音即將解散,精選輯將成為樂團的絕響。對此,主唱湯姆(Tom Chaplin)坦承基音將暫時休息,自己會專心籌備首張個人專輯,其他團員也有自己的計劃,但絕不是媒體報導的永久解散,請歌迷放心。由於樂團短期內不會有巡演計劃,所以基音特別在德國柏林舉辦唯一一場精選輯發行演唱會,並在全世界超過30個國家的電影院同步轉播,讓全球的歌迷可以透過大銀幕一起參與這場精彩的演出。

 

基音自2004年推出首張專輯以來,5張專輯創下1100萬張專輯累積銷售,每一張都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僅次於披頭四連續7張冠軍紀錄。近10年來,基音不斷地創作與巡演,讓他們坦承「有點累了」,也萌生想休息的念頭,不過卻被媒體解讀成永久解散,主唱湯姆說:「基音已經忙了好多年,我們想好好休息一下,沒想到被誤解成基音要解散了。」湯姆表示,基音的巡迴演唱會行程已經告一段落,團員很自然地將開始追求其他的興趣與發展,「我已經構思個人專輯很久了,現在是付諸實行的完美時機。」

 

另有傳言指出,英國版「The Voice」打算出重金邀請主唱湯姆當導師,鼓手理察則替湯姆闢謠,他說:「真的沒有人找我們談過,歌唱實境秀是很奇怪的東西,有人認為魔力紅人氣居高不下,是因為主唱亞當跑去當歌唱導師的關係,難道這已經變成一種規則了嗎?」

 

 

Keane - Best of Cover 


 

 

基音的首張精選輯【十年精選+新歌The Best Of Keane】雙CD收錄18首樂迷最愛經典,包括"Somewhere Only We Know"、"Everybody's Changing"、"Is It Any Wonder?"、”Silence By The Night”等,以及18首B-Side單曲。同時加收兩首2013年度全新創作曲"Higher Than The Sun"、"Won't Be Broken",已在台發行。

 

Keane - Higher Than The Sun


 

 

Keane - 歷年搖滾經典接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