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流行藝術】空降英美銷售冠軍
客座主持「週末夜現場」創下本季最高收視
新歌”Donatella” 歌詞出現「台北」 台灣小怪獸又驚又喜



s-Lady Gaga  


女神卡卡(Lady Gaga)的最新專輯【流行藝術ARTPOP】,果然不負眾望在本週先後空降英美兩國排行榜的銷售冠軍。除此之外,卡卡為宣傳專輯而客串主持的最新一集美國「週末夜現場」節目也創下本季最高收視紀錄,讓她喜出望外,特別在YouTube上推出一則「流行藝術」短片做為獻給歌迷的禮物。不過對台灣的歌迷來說,最驚喜的禮物則是發現專輯中的歌曲”Donatella唐娜泰拉”歌詞竟然出現「台北」,似乎是兩年前卡卡在台北舉行演唱會時,所得到的創作靈感。

s-LadyGaga 演出週末夜現場短劇

 

卡卡為了最新專輯【流行藝術ARTPOP】勤跑宣傳,上週特別到美國「週末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擔任客座主持人。卡卡除了表演新歌,還參與短劇演出,她在其中一部短劇中扮成鶴髮老婦,演出2063年已經被世人所遺忘的往日流行天后,除了努力跟年輕人「白首話當年」,也不斷用牛肉裝、電話頭套造型想喚起大家對她的記憶。卡卡幽默虧自己的搞笑演出果然相當吸睛,除了創下該節目本季最高收視,也被認為是近期最精彩的表演。

 

【流行藝術ARTPOP】專輯在台發行後,台灣的小怪獸(卡卡對歌迷的暱稱)也驚喜發現「台北」竟出現在專輯歌詞中!卡卡在特別獻給服裝設計師 Donatella Versace的歌曲”Donatella唐娜泰拉”歌詞中唱道:「記得找個同志朋友問問,找個假日到台北做人工日曬。」(Just ask your gay friend's their advice, before you. Get a spray tan on holiday, in Taipei) 台灣歌迷猜測應該是卡卡兩年前來台進行”Born This Way Ball”巡演時,在台北停留所得到的靈感,台灣小怪獸除了感謝卡卡藉著她的音樂把「台北」唱到全世界,也期盼偶像早日再次造訪台灣!

 

「流行藝術」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