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少女蘿兒追平告示牌25年紀錄 強壓阿姆、蕾哈娜

入選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青少年 香奈兒老佛爺Karl Lagerfeld也瘋狂


Lorde 01.jpg  


 

2013年底樂壇震撼彈,新聲代準備接班!來自南半球紐西蘭的蘿兒(Lorde)以全球暢銷300萬張的單曲”貴族Royals”,連續蟬聯告示牌單曲榜8週冠軍,連阿姆與蕾哈娜合唱的”怪獸The Monster”也只能屈居亞軍,時代雜誌認為「蘿兒的優異成績,已足以跟樂壇巨星匹敵競爭。」

 

本名Ella Yelich-O'Connor的蘿兒遺傳了詩人母親的創作才華,朋友父親在她12歲時將試唱帶寄給環球唱片藝人培訓部門,13歲就簽了唱片合約,再經過3年的培訓,就以第一首單曲”貴族Royals”迅速竄紅。蘿兒以16歲少女之姿進攻美國在告示牌封后,讓她成為繼80年代玉女歌手蒂芬妮之後,25年來最年輕冠軍得主。

 

種種驚人成績,讓蘿兒入列時代雜誌最新公佈的最具影響力青少年。在最新選出的最具影響力青少年榜單中,蘿兒與小賈斯汀是唯二入選的歌手,其他入選者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大女兒Malia Obama與爭取婦女教育平權的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Malala Yousafzai)等。


Lorde 02.jpg
 

除了音樂圈,就連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也注意到這小女生,他說:「我現在最愛就是16歲的蘿兒,她唱出我們都在想的事情。」在美國風靡的程度,則可以從新任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發表勝選演說前,也選用”貴族Royals” 作為的出場曲可見一斑。很有個性的蘿兒在歌壇決定走自己的路,她拒絕與凱蒂珮芮一同巡演的絕佳曝光機會,直接表示:「這感覺不太對。」

 

蘿兒的首張個人專輯【天生英雌Pure Heroine】,台灣地區將在11月29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