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bie Williams / 羅比威廉斯【Swings Both Ways / 搖擺紳士】(Deluxe Edition / CD+DVD影音雙碟)

2013.11.29 發行~

編號:3756151

德國進口、精緻書裝、有大側標、內含CD曲目原文歌詞

 

* 榮獲17座全英音樂獎流行巨星,重現復古搖擺樂風情冠軍大碟二部曲

* 專輯勇奪英國金榜冠軍,獻給寶貝女兒的首支單曲"Go Gentle"挺進英國流行榜TOP 10

* 與新浪漫主義歌手麥可布雷、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莉莉艾倫、葛萊美獎女歌手凱莉克萊森攜手詮釋浪漫金曲


Robbie Williams  


 

任誰都忘不了17座全英音樂獎肯定的英國流行巨星Robbie Williams與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深情合唱的冠軍曲"Somethin' Stupid",羅比威廉斯在2013年重現瀟灑風采,誠摯獻上2001年收錄這首浪漫金曲、全球熱銷千萬張的復古搖擺樂冠軍專輯『Swing When You're Winning』的二部曲大碟【Swings Both Ways】。

 

Robbie表示:「首先,我想做一張搖擺樂專輯,因為我想做一張搖擺樂專輯,我知道我會再做一張搖擺樂專輯,我想現在就是絕佳時刻!我享受娛樂事業,我享受我的人生,我知道現在的我每一次出唱片都必須是一個大事件,這是一張向我沒能躬逢其盛、也未曾受到邀請參與的黃金年代獻上歌頌與深情一瞥的專輯,我想置身在我依然有著強烈感情連結的黃金年代。」

 

【Swings Both Ways】除了延續『Swing When You're Winning』重新詮釋流行音樂黃金年代經典名曲的精神,Robbie Williams更邀請合作過包含『Sing When You're Winning』在內的5張英國金榜冠軍專輯的製作人,同時也是創作英國金榜暢銷曲"She's The One"、"Angels"、"Rock DJ"的創作拍檔Guy Chambers攜手譜出屬於21世紀的復古浪漫金曲。

 

Robbie Williams廣邀英、美實力派歌手參與這場浪漫饗宴,像是和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Lily Allen合唱由The Mamas & The Papas唱紅的30年代夢幻情歌"Dream A Little Dream";與3座葛萊美獎喝采的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首屆冠軍女歌手Kelly Clarkson合唱由傳奇女歌手Patti Page唱紅的1969年葛萊美獎「年度歌曲」"Little Green Apples";與締造全球3000萬張專輯銷售、勇奪3座葛萊美獎的新浪漫主義歌手Michael Bublé恣意揮灑搖擺樂神采的創作曲"Soda Pop";與2013年巡迴演唱搭檔-全英音樂獎提名歌手Olly Murs選唱迪士尼經典動畫片「森林王子」名曲"I Wan'na Be Like You";與葛萊美獎提名的華麗流行樂歌手Rufus Wainwright共同創作激盪金嗓風情的"Swings Both Ways"。專輯中獻給寶貝女兒的首支單曲"Go Gentle"大步挺進英國金榜TOP 10。

 

影音雙碟版加收包括Robbie Williams與Take That合唱團夥伴Gary Barlow合寫的"Wedding Bells"在內的3首歌曲,還有輯錄與Lily Allen、Michael Bublé、Olly Murs、Rufus Wainwright等歌手在英、美兩大著名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Capitol Studios灌錄歌曲情景的DVD。

 

[CD]

01. Shine My Shoes  

02. Go Gentle  

03. I Wan’na Be Like You [ft. Olly Murs]  

04. Swing Supreme  

05. Swings Both Ways [ft. Rufus Wainwright]  

06. Dream A Little Dream [ft. Lily Allen]  

07. Soda Pop [ft. Michael Bublé]  

08. Snowblind  

09. Puttin’ On The Ritz  

10. Little Green Apples [ft. Kelly Clarkson]  

11. Minnie The Moocher  

12. If I Only Had A Brain  

13. No One Likes A Fat Pop Star  

14. Where There's Muck  

15. 16 Tons  

16. Wedding Bells

 

[DVD]

*In Studio(錄音室集錦)

01. Dream A Little Dream [ft. Lily Allen]

02. Soda Pop [ft. Michael Bublé]

03. I Wan’na Be Like You [ft. Olly Murs]

04. Swings Both Ways [ft. Rufus Wainwright]

*Gallery(照片幻燈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