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 Jam / 珍珠果醬合唱團【Lightning Bolt / 閃電】

2013.11.01 發行~

編號:3749367

德國進口、精緻書裝;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全球超過6000萬張專輯銷量的Grunge搖滾英雄,睽違四年雷霆佔領全球56國iTunes專輯榜冠軍

* 首支主打“Mind Your Manners”飆入告示牌搖滾點播榜第6名+另類榜TOP12,第二波單曲“Sirens”風光18國搖滾榜冠軍

* 紐約郵報4顆星、AllMusic 4顆星、滾石雜誌3.5顆星、芝加哥論壇報(3/4)、PopMatters (8/10)好評力薦


Pearl Jam  



全球超過6000萬張專輯銷售,入列VH1頻道「百大經典硬式搖滾藝人」名單,AllMusic讚譽為「90年代最受歡迎的美國搖滾樂團」,拿下5座全美音樂獎、4座MTV音樂獎,以及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獎項的最高榮譽!和Nirvana、Soundgarden、Alice In Chains並列Grunge四大天團的Pearl Jam,在90年代衝破流行防線,讓地下反叛勢力浮出檯面,雖然歷經搖滾樂風起雲湧的巨大轉變,Pearl Jam仍然堅守理念,並注入Hard Rock的傳統調性,成為最具影響力的樂團之一。

 

從與Nirvana經典作「Nevermind」同屬當代名盤的首張大碟『Ten』,一路到2009年的『Backspacer』,Pearl Jam推出的9張錄音室大碟全數站上告示牌流行榜前五強,攻榜實力相當驚人!滾石雜誌票選為「史上最佳主唱」之一的樂團首腦Eddie Vedder,在2007年為好友西恩潘所執導的電影「Into The Wild」扛起創作/演唱/製作配樂之責,並以“Guaranteed”抱走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肯定。

 

闊別4年的全新大碟【Lightning Bolt】仍由長期合作夥伴Brendan O’Brien(*Bob Dylan、AC/DC、Bruce Springsteen)全權操盤。其實,一直穿梭於各大音樂祭和巡演的Pearl Jam,早在兩年前就已完成7首歌的創作,此回加入嶄新元素,有著Pink Floyd般的節奏與野性龐克勁道,並加入曾和Hans Zimmer、Pharrell Williams、A.R. Rahman、Stevie Nicks等電影/音樂界巨星合作的小提琴家Ann Marie Calhoun,以及2002年開始協助Pearl Jam部分作品的鍵盤手Boom Gaspar幕後助陣。愛爾蘭+澳洲冠軍、英國+紐西蘭亞軍,並率先飆入告示牌搖滾點播榜第6名+另類榜No.12的主打單曲“Mind Your Manners”,猛烈震顫的Hardcore Punk聲頻,全長2分38秒一氣呵成;登記18國搖滾榜冠軍的”Sirens”,是一首深受Pink Floyd影響的作品,動人旋律挑惹聆聽感應,暗藏了波濤起伏的情緒。紐約郵報以4顆星推崇:「從架構於Pearl Jam不變的基調中,找尋到前所未有的全新氣象,經得起考驗且剽悍帶勁!」另外,AllMusic (4/5)、芝加哥論壇報(3/4)、滾石雜誌(3.5/5)、PopMatters (8/10)、英國衛報(3/5)也紛紛給予好評力薦。

[CD]

01. Getaway  

02. Mind Your Manners  

03. My Father’s Son  

04. Sirens  

05. Lightning Bolt  

06. Infallible  

07. Pendulum  

08. Swallowed Whole  

09. Let The Records Play  

10. Sleeping By Myself  

11. Yellow Moon  

12. Future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