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Newman / 約翰紐曼【Tribute / 禮讚】(Deluxe Edition / 精裝盤)

2013.11.01 發行~

編號:3743663

德國進口、燙金紙匣式包裝、有側標、內附折頁小海報

 

* 完美融會英美傳統靈魂節奏快感的英國全創作靈魂樂歌手首張大碟,空降英國金榜與下載銷售榜冠軍!

* 首支單曲"Love Me Again"空降英國金榜冠軍,蟬連16國iTunes榜冠軍,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爆衝4100萬瀏覽人次


John Newman.jpg  



集樂器演奏、歌曲創作、製作、混音、音樂錄影帶腳本編寫、時尚設計才華於一身的23歲英國歌手John Newman,他把美國南方靈魂樂與Motown唱片公司的招牌靈魂節奏揉合,接著加入James Brown衝勁十足的靈魂樂,拼貼些許The Black Keys樂團的復古藍調搖滾樂,然後用製作奇葩Danger Mouse的另類搖滾與嘻哈製作風格進行混搭,變造出新世代的流行靈魂樂。他的首支單曲"Love Me Again"一出場即交出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熱銷50萬張、蟬連16國iTunes排行榜冠軍的成績單,首張大碟【Tribute】跟著空降英國金榜冠軍,John Newman無疑是英國樂壇最強的一道曙光!

 

John Newman來自英國約克郡谷地的Settle小鎮, 14歲跟著Damien Rice、Ben Harper的歌曲學彈吉他;15歲時,鑽研唱片錄音與製作,強行將樓梯間的櫥櫃改裝成錄音間;20歲轉進倫敦發展,與後來成立drum ‘n’ bass樂團Rudimental的製作人Piers Agget組團進行巡迴。

 

2012年夏季,John Newman人在醫院接受非擴散性的腦癌移除手術,從醫院的收音機第一次聽到自己與Rudimental合作的單曲"Feel The Love";手術結束,踏出醫院沒多久,得知單曲勇奪英國金榜冠軍,從這個對他而言相當超現實的一刻起,一切都變得超乎預期。John Newman的首支單曲"Love Me Again"與首張專輯【Tribute】先後在英國金榜奪冠;描寫原諒劈腿女友的心碎男孩故事的單曲"Cheating"進駐英國金榜第9名;專輯中還有向心愛的人表達潛藏許久愛意的"Gold Dust"、關於孤單與恐懼的"Losing Sleep"…等滿滿的靈魂樂情感唱作,可以撫慰孤單的靈魂。他說:「我不喜歡寂靜,這樣,我會想太多,我們應該多聽聽風聲、鳥叫聲,因為,當你傾聽的時候,你就不會再感到孤單了。」

[CD]

01. Tribute  

02. Love Me Again  

03. Losing Sleep  

04. Easy  

05. Try  

06. Out Of My Head  

07. Cheating  

08. Running  

09. Gold Dust  

10. Goodnight Goodbye  

11. All I Need Is You  

12. Down The Line  

13. Nothing  

14. Da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