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en Ant Farm / 外星螞蟻養殖場【Icon / 經典】

2013.12.06 發行~

編號:5344583

德國進口、無側標

 

* 突破全球500萬張專輯銷售肯定的南加州另類搖滾樂團

* 精選自2001-2006年間三張大碟的代表作,包括翻唱麥可傑克森暢銷單曲“Smooth Criminal”,以及“Movies”、“These Days”、“Glow”、“Forgive & Forget”


Alien Ant Farm  


 

崛起於風起雲湧的90年代,廣泛吸收當時大行其道的Post-Grunge、Nu-Metal等另類搖滾的音樂養份,來自南加州的Alien Ant Farm,由主唱Dryden Mitchell、吉他手Terry Corso、貝斯手Tye Zamora及鼓手Mike Cosgrove所組成。1999年在獨立廠牌發行首張專輯,不僅榮獲L.A. Music Awards「最佳獨立廠牌專輯」肯定,更簽入Papa Roach自創廠牌New Noize旗下,靠著『ANThology』登上英美排行榜第11名,迅速突破百萬銷售,自此聲名大噪!

 

精選特輯【Icon】挑選自2001-2006年間三張大碟中的代表作,唱出新世代搖滾的不羈氣燄。包括:翻唱自永遠的流行巨星Michael Jackson於1988年締造的經典金曲“Smooth Criminal”,躍居告示牌現代搖滾榜冠軍、英國金榜No.3,澳洲狂銷雙白金;早在獨立廠時即發行的“Movies”,經過重新編曲灌錄後,寫下駐留全美現代搖滾榜超過30週的傲人紀錄;電玩鍾愛收錄的配樂“These Days”…等18首正點勁曲。

 

[CD]

01. Movies  

02. These Days  

03. Smooth Criminal  

04. Sarah Wynn  

05. Courage  

06. Drifting Apart  

07. Sticks And Stones  

08. Flesh And Bone  

09. Whisper  

10. Summer  

11. Stranded  

12. Wish  

13. Happy Death Day  

14. Glow  

15. Attitude  

16. Forgive & Forget  

17. Around The Block  

18. What I Feel Is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