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ach Boys / 海灘男孩合唱團【Icon / 經典】

2013.12.06 發行~

編號:5345538

德國進口、無側標

 

* 以歡樂衝浪搖滾樂崛起,唯一能與披頭四相抗衡的美國經典樂團

* 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締造全球上億銷售,告示牌統計為史上最暢銷的美國樂團

* 特蒐“I Get Around”、“Help Me, Rhonda”、“Good Vibrations”三首冠軍大作


The Beach Boys.jpg  


 

以Wilson三兄弟Brian、Dennis、Carl為核心,加上表哥Mike Love,還有Brian高中的美式足球隊友Al Jardine參與後,五個人開始以The Pendletones之名發行創作歌曲。累積些許名氣之後,順利簽入唱片公司Capitol Records發行專輯,並更改團名為The Beach Boys,這時Al為了完成學業而離團,換上David Marks暫代。“Surfin’ Safari”進入排行榜前20名,從此正式敲開The Beach Boys的知名度,也將正在萌芽的衝浪搖滾(Surf-Rock)擴散蔓延至流行音樂界。The Beach Boys締造全球上億銷售、入列「搖滾名人殿堂」,滾石雜誌評選為「史上百大藝人」第12位。

 

精選特輯【Icon】集結The Beach Boys多達20首暢銷代表作,包括:1962年走紅關鍵“Surfin’ Safari”、第一首排行冠軍曲“I Get Around”、1965年奪下第二首冠軍曲“Help Me, Rhonda”,將饒富感染力的旋律與炫麗合音完美結合的“California Girls”,以及1966年取得第三首冠軍榮耀“Good Vibrations”…等懷念金曲。

 

[CD]

01. California Girls  

02. Good Vibrations  

03. Fun, Fun, Fun  

04. God Only Knows  

05. Wouldn't It Be Nice  

06. 409  

07. A Young Man Is Gone  

08. All Summer Long  

09. Sloop John B  

10. Little Deuce Coupe  

11. Help Me, Rhonda  

12. I Get Around  

13. Dance, Dance, Dance  

14. Be True To Your School  

15. Surfer Girl  

16. Then I Kissed Her  

17. Little Girl (You're My Miss America)  

18. Surfin' Safari  

19. Barbara Ann  

20. Don't Worr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