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yer / 超級殺手樂團【Seasons In The Abyss / 地獄四季】

2014.1.10 發行~

編號:3735225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榮獲搖滾樂雜誌Kerrang! 2013年傳奇獎肯定的thrash metal四大天團之一

* 葛萊美獎傳奇製作人Rick Rubin操刀製作,AllMusic網站四顆半星優質鑑賞,娛樂週刊B+好評

* 晉升英國專輯金榜第18名,挺進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40


Slayer  


 

美國娛樂週刊的樂評人David Browne在評論Slayer樂團1990年發行的第5張專輯【Seasons In The Abyss】時寫道:「聽這張專輯就像是在聽世上最長的一首飆速重金屬搖滾樂歌曲一樣。」確實,這張專輯在瘋狂囂張的吉他、猛烈重擊的鼓聲、主唱Tom Araya熾烈的情緒唱腔精彩交鋒下,釋放重金屬搖滾樂的連環猛爆威力。

 

來自加州的Slayer樂團在80年代與Metallica、Megadeth、Anthrax並列為thrash metal(*結合硬蕊搖滾與龐克搖滾元素的重金屬搖滾支派)的四大天團,全球專輯銷量高達2000萬張,兩度獲得葛萊美獎,名列美國MTV音樂頻道「史上最偉大重金屬搖滾樂團」第6位,樂團成員Jeff Hanneman與Kerry King並列Guitar World雜誌「史上最偉大百位重金屬搖滾吉他手」第10名,樂團在2013年獲得Kerrang!雜誌頒發傳奇獎。Slayer樂團風格啟發了Hatebreed、Pantera、Machine Head、Slipknot、Lamb Of God…等搖滾後輩。

 

【Seasons In The Abyss】延請與Slayer樂團合作過『South Of Heaven』、『Reign In Blood』等專輯的葛萊美獎傳奇製作人Rick Rubin操刀製作,專輯主題聚焦戰爭、謀殺與人性弱點,以及對社會的批判,像是控訴80年代後期中東戰爭的"War Ensemble",描寫美國變態殺人魔Ed Gein的"Dead Skin Mask",AllMusic網站盛讚:「此張專輯融合『South Of Heaven』專輯的中快板節奏與宛如『Reign In Blood』專輯般的瘋狂猛爆式侵略感。」專輯晉升英國金榜第18名、挺進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40,在美國與加拿大同時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CD]

01. War Ensemble  

02. Blood Red  

03. Spirit In Black  

04. Expendable Youth  

05. Dead Skin Mask  

06. Hallowed Point  

07. Skeletons Of Society  

08. Temptation  

09. Born Of Fire  

10. Seasons In The Aby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