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d / 捷德【Clarity / 澄澈】(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4.1.10 發行~

編號:3745830

馬來西亞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流行女神Lady Gaga欽點為2012年「Born This Way」巡迴演唱會亞洲站指定DJ

* 首張電音大碟發行首週空降全美舞曲/電音專輯榜第3名,第一波單曲"Spectrum"搶攻全美舞曲榜冠軍

* 加值盤特蒐包括美國另類搖滾團Paramore女主音Hayley Williams跨刀演唱的第四首單曲“Stay The Night”...等4首新歌



Zedd.jpg  



 

隨著接下流行樂界女神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與"Marry The Night"、寶貝男孩Justin Bieber和粉紅妖姬Nicki Minaj合唱的"Beauty And A Beat"…等暢銷曲的混音任務,外加獲得Lady Gaga欽點為2012年「Born This Way」巡迴演唱會亞洲站指定DJ的加持,24歲電音玩咖Zedd的首張錄音室大碟【Clarity】果然成為排行亮點,發行首週空降全美舞曲/電音專輯榜第3名,並進駐流行專輯榜與英國舞曲專輯榜內。

 

Zedd本名Anton Zaslavski,出生於俄羅斯,隨後舉家遷居德國。青少年時期接受古典音樂訓練,也待過爵士與重搖滾樂團,他在聽過法國浩室電音雙人組Justice的專輯「Cross」之後,當下決定投入電音空間,展開混音操盤與音樂製作大冒險。隨著2010年在全球最大的電音/DJ社群網站Beatport主辦的兩項混音大賽中奪冠,他的創作曲"The Anthem"跟著闖進該網站的電音浩室音樂排行榜TOP20,隨後再以操盤混製美國加州電音樂手Skrillex的葛萊美獎最佳舞曲"Scary Monsters And Nice Sprites"勁升亞軍,讓Zedd順利在2012年簽入主流名廠Interscope唱片公司。

 

Zedd表示:「我想創作一個故事,一部迷你電影。很多的電音都很簡單,那沒什麼不好,不過,有很多電音都沒有音樂性,我想做的就是把古典樂與爵士樂對我的影響放到電音裡頭。」他不想只是做一張有著許多暢銷單曲的專輯,他嘗試為電音節奏賦予更多的戲劇張力與旋律結構。專輯中請到擔任Owl City 2012歲末巡迴演唱暖場的紐約新世代歌手Matthew Koma演唱單曲"Spectrum",率先搶攻全美舞曲榜冠軍!同時,Zedd也與迷幻電音才女歌手Ellie Goulding合作單曲"Fall Into The Sky",以及和流行樂團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合作流行電音靚作"Lost At Sea"。這張加值版本多收4首歌曲,當中包括美國另類搖滾樂團Paramore女主音Hayley Williams跨刀演唱的全新第四首單曲“Stay The Night”。

 

[CD]

01. Hourglass (feat. LIZ)  

02. Shave It Up  

03. Spectrum (feat. Matthew Koma)  

04. Lost At Sea (feat. Ryan Tedder)  

05. Clarity (feat. Foxes)  

06. Codec  

07. Stache  

08. Fall Into The Sky [Lucky Date & Zedd] (feat. Ellie Goulding)  

09. Follow You Down (feat. Bright Lights)  

10. Epos  

11. Stay The Night (feat. Hayley Williams of Paramore)  

12. Push Play (feat. Miriam Bryant)  

13. Alive [Empire Of The Sun & Zedd]  

14. Breakn’ A Sweat [Skrillex & The Doors] (Zedd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