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團U2推新曲“Invisible”免費下載響應防治愛滋募款

36小時內成功募得超過三百萬美金 台灣各大電台串聯同步放送



u2-invisible  


搖滾天團U2睽違樂壇五年,宣佈將進行為防治愛滋病的籌募善款計畫,新歌“Invisible”在全球iTunes商店首先開放24小時免費下載,每下載一次,美國銀行就將捐出一元美金給(RED)基金會,總計在36小時內已經成功募得超過三百萬美金,讓人不得不佩服U2的號召力!

 

U2主唱波諾(Bono)向來對於慈善活動義不容緩,從2006年推動企業資助愛滋病抗擊事業創立以來,(RED)已經為全球基金捐贈了超過2.4億美元的款項。這次U2透過新單曲“Invisible”下載,不僅創造超過三百萬美金的慈善募款,讓全球的樂迷更加重視對抗愛滋病的重要性,美國銀行也承諾將捐贈一千萬美金共襄盛舉!

 

sU2 Invisible宣傳照
 

新單曲“Invisible”的音樂錄影帶請來榮獲三座葛萊美獎肯定的Mark Romanek執導,搶先在超級盃曝光的60秒音樂錄影帶,也已經在U2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立即吸引超過兩百萬名粉絲觀賞!這首單曲在台灣的數位平台上架,全台HIT FM、ICRT、POP Radio、KISS Radio、i radio、i like radio等電台,開始與全球同步放送。

 

“Invisible”音樂錄影帶60秒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