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bie Williams / 羅比威廉斯【I've Been Expecting You 眾所期待】(*原發行於1998年)

2014.2.18 發行~

編號:540004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締造個唱生涯最優銷售大碟,空降UK專輯榜冠軍、抱回1998年英國年度最暢銷專輯總冠軍

* 拿下英倫十白金銷售,入列「英國音樂史上最暢銷專輯」第38席、Channel 4「史上百大專輯」第91位


Robbie Williams-I  


 

自Take That單飛後,一路締造驚人佳績、躍升至流行樂壇天王地位的Robbie Williams,是史上擁有最多座全英音樂獎(*17座)的藝人,至今全球唱片銷售累積突破7000萬張,於1997-2013年間陸續發行過10張專輯,其中9張全數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寶座,寫下多達31首英國金榜TOP 10單曲的傲人紀錄!

 

就在跌破眾人眼鏡的首張個人專輯大賣之後,不到一年時間,乘勝追擊推出第二張作品【I've Been Expecting You】,果真不負眾望的空降UK金榜冠軍,並成為1998年英國最暢銷的專輯,拿下英倫十白金銷售,入列「英國音樂史上最暢銷專輯」第38席、Channel 4「史上百大專輯」第91位。一連祭出“Millennium”、“No Regrets”、“Strong”、雙A單曲“She’s The One/It's Only Us”四連發,全部進擊英國金榜前四強!

 

[CD]

01. Strong  

02. No Regrets  

03. Millennium  

04. Phoenix From The Flames  

05. Win Some Lose Some  

06. Grace  

07. It's Only Us  

08. Heaven From Here  

09. Karma Killer  

10. She's The One  

11. Man Machine  

12. These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