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bie Williams / 羅比威廉斯【Sing When You're Winning / 唱者為王】(*原發行於2000年)

2014.2.18 發行~

編號:3528125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首度唱上美國告示牌之作,空降英國專輯金榜冠軍、累積8白金銷售,全球狂賣600萬張

* 收錄“Rock DJ”、與Kylie Minogue合唱曲“Kids”、台灣最愛的“Better Man”、雙A單曲“Eternity/The Road To Mandalay”


Robbie Williams-Sing When You  


 

能歌、善舞、會創作,還可以包攬製作大任,英國流行天王Robbie Williams是史上拿下最多座全英音樂獎(*17座)的藝人,至今全球唱片銷售累積突破7000萬張,於1997-2013年間陸續發行過10張專輯,其中9張全數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寶座,寫下多達31首英國金榜TOP 10單曲的傲人紀錄!

 

因為1998年專輯【I've Been Expecting You】創下個人歌唱生涯的最優銷售紀錄,Robbie Williams在1999年展開奔波忙碌的世界巡迴演出。相隔將近兩年之後推出【Sing When You're Winning】,靈感來自於他熱愛的足球賽事,這張專輯也讓Robbie嚐到了勝利的甜美果實,不僅再度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累積8白金銷量,全球更是狂賣600萬張,還首度打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收錄:在MV裡“脫”穎而出的登頂作“Rock DJ”、舞曲天后Kylie Minogue獻聲合唱“Kids”、雙A單曲“Eternity/The Road To Mandalay”,最後主打抒情歌“Better Man”只在澳洲、紐西蘭和拉丁美洲發行,成績尚可,但是在台灣卻是火紅傳唱。

 

[CD]

01. Let Love Be Your Energy  

02. Better Man  

03. Rock DJ  

04. Supreme  

05. Kids – feat. Kylie Minogue  

06. If It's Hurting You  

07. Singing For The Lonely  

08. Love Calling Earth  

09. Knutsford City Limits  

10. Forever Texas  

11. By All Means Necessary  

12. The Road To Manda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