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bie Williams / 羅比威廉斯【Intensive Care / 神蹟妙算】(*原發行於2005年)

2014.2.18 發行~

編號:341823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睽違3年精心大作,全球專輯熱銷超過600萬張,成為英國「2000年代最暢銷專輯」第20名

* 收錄“Tripping”和“Advertising Space”兩首UK TOP10強打單曲


Robbie Williams-Intensive Care  


 

自Take That到離團單飛,Robbie Williams從備受爭議的壞小子蛻變成為英國流行天王,他不僅是史上拿下最多座全英音樂獎(*17座)的藝人,在1997-2013年間陸續發行的10張專輯,其中就有9張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寶座,更寫下多達31首英國金榜TOP 10單曲的傲人紀錄!

 

睽違長達3年之久發行第六張錄音室大碟【Intensive Care】,先前為了宣傳2004年推出的精選輯『Greatest Hits』,Robbie Williams花了很多時間巡迴北美洲,企圖擄獲美國樂迷的心。這張專輯特別前往洛杉磯錄製,由Robbie和80年代紅極一時的實力偶像樂團Duran Duran創始元老Stephen Duffy共同製作。專輯在全球締造突破600萬張銷售量,成為英國「2000年代最暢銷專輯」第20名,收錄“Tripping”和“Advertising Space”兩首UK TOP 10之作。

 

[CD]

01. Ghosts  

02. Tripping  

03. Make Me Pure  

04. Spread Your Wings  

05. Advertising Space

06. Please Don't Die  

07. Your Gay Friend  

08. Sin Sin Sin  

09. Random Acts Of Kindness  

10. The Trouble With Me  

11. A Place To Crash  

12. King Of Bloke And B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