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偉大樂團 本屆葛萊美終生成就獎得主

 

《披頭四狂熱50週年》講座

活動日期: 2/16下午兩點 (活動時間約一個半小時)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信義A9 地下二樓法雅客藝文空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B2樓)

主講人:馬世芳(News 98「音樂五四三」節目主持人、曾任金曲獎評審)

 

0051544  

 

1964年2月7日,披頭四第一次踏上美國國土,當他們飛抵紐約甘迺迪機場,瘋狂的樂迷蜂湧至登機口,尖叫、吶喊、推擠,只為了見他們一面…「披頭四狂熱」(Beatlemania)擴散到美國各地,並向全世界傳播開來。為了慶祝這個偉大時刻屆滿50週年,環球音樂將舉辦《披頭四狂熱50週年》講座,替大家詳細解析披頭四如何在全球掀起搖滾旋風,在半世紀後依舊魅力不減!

 

2月5日以前寄e-mail到umusicpop@gmail.com,回答「披頭四狂熱在今年屆滿幾週年?」,就有機會得到入場資格,來信請附上您的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幸運得獎者將會有專人以e-mail通知,未得獎者恕不另外通知。

 

媒體協辦: Bark音痴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