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nted / 渴望樂團【Word Of Mouth / 口碑效應】(通常盤)

2014.2.21 發行~

編號:3716079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成功征服全球的英國超人氣實力男團

* 第三張錄音室大碟錄製時間長達兩年,邀集愛黛兒、小賈斯汀、艾薇兒、1世代等幕後製作人操刀

* 連續締造五首英國金榜TOP 10單曲:「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電影主題曲“Chasing The Sun”(#2)、“I Found You”(#3)、“Walks Like Rihanna”(#4)、“We Own The Night”(#10)、“Show Me Love (America)”(#8)


The Wanted  


 

自90年代開始的西城男孩、接招合唱團、男孩特區…,始終無法成功敲開美國市場大門,如今The Wanted/渴望樂團瘋狂席捲世界各地,更跨海征服美國寫下漂亮戰績。陸續拿下人民直選獎「最受歡迎突破藝人」、BBC Radio 1青少年組「最佳英國藝人」、英國娛樂頻道4Music的「最火熱男孩」和「最佳新人」等多項大獎加冕。

 

成功培植偶像女團The Saturdays的Jayne Collins經由徵選方式,找來足球健將Max George、模特兒潮男Siva Kaneswaran、歌唱比賽常勝軍Nathan Sykes、吉他好手Tom Parker、舞技精湛的Jay McGuiness合體The Wanted,各個身懷絕技,滿足粉絲對優質男孩團體的渴望!201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The Wanted』,空降英國金榜第4名,主打“All Time Low”入圍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並空降UK金榜冠軍,於TOP 40內駐留長達16週之久!隔年靠著專輯『Battleground』中的單曲“Glad You Came”征服美國,衝破300萬張銷售關卡,暖身EP『The Wanted (The EP)』攀上告示牌第7名,AllMusic網站給予4星近滿分推崇。

 

2013年第三張錄音室大碟【Word Of Mouth】錄製時間長達兩年,邀請不同領域的製作人前來操刀,展現豐富絕倫的多樣曲式,完美大融合英美兩地音樂風格。獲選全球賣座7億美金票房的動畫片「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主題曲“Chasing The Sun”,閃爍陽光般耀眼光彩,奔上美國舞曲榜冠軍,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英國則高居亞軍;英倫當代排行暢銷保證Steve Mac(*Westlife、One Direction)掌舵“I Found You”,二度登上US舞曲榜冠軍+UK季軍;由Avril Lavigne+P!nk+Britney Spears幕後金手合力抬轎的“Walks Like Rihanna”,架構於Dance Pop基礎,飛奔英國金榜No.4;葛萊美加持雙人組The Messengers(*Justin Bieber、Pitbull)主導“We Own The Night”,呈現一首動人的中板佳作,入列英國TOP 10+美國舞曲榜TOP 6;曾負責Adele、CeeLo Green的Fraser T Smith坐鎮“Show Me Love (America)”,以14人編制的弦樂團演繹交疊其中,是氣勢磅礡的抒情金曲。深具感染力的流行曲風加上青春無敵的迷人丰采,The Wanted為新世紀的流行音樂帶來充滿生命能量的清新氣息。

 

[CD]

01. We Own The Night  

02. In The Middle  

03. Running Out Of Reasons  

04. I Found You  

05. Show Me Love (America)  

06. Walks Like Rihanna  

07. Summer Alive  

08. Love Sewn  

09. Glow In The Dark  

10. Demons  

11. Could This Be Love  

12. Everybody Knows  

13. Heartbreak Story  

14. Chasing The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