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Stapp / 史考特史戴普 (Creed主唱)【Proof Of Life / 存在的證明】

2014.3.07 發行~

編號:3762181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締造全球4000萬張專輯銷量的Creed樂團主唱闊別8年第二張個人專輯

* 由搖滾界製作名師Howard Benson(Kelly Clarkson、My Chemical Romance、Papa Roach)主鎮,葛萊美獎得主Chris Lord-Alge(Bruce Springsteen、The Rolling Stones、Madonna)擔綱混音



Scott Stapp.jpg  



 

成為90年代最受歡迎的Post-Grunge代表樂團之一,榮獲葛萊美獎加冕,專輯締造全球4000萬張驚人銷售,入選告示牌雜誌「過去10年最具代表性的20組頂尖藝人」名單的Creed,其中擁有粗獷高亢嗓音的領導核心Scott Stapp,被美國深具影響力的搖滾/金屬雜誌Hit Parader選為「史上最佳重金屬主唱」第68位。就在2004年Creed第一次解散之後,Scott於2005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he Great Divide』,登記告示牌流行榜TOP 19。

 

雖然Creed於2009年重新復出,卻又在2012年再度休兵,Scott趁此機會籌備個人第二張單飛之作【Proof Of Life】。由搖滾界製作名師Howard Benson(Kelly Clarkson、My Chemical Romance、Papa Roach)掌舵、葛萊美獎得主Chris Lord-Alge(Bruce Springsteen、The Rolling Stones、Madonna)擔綱混音。這可以說是Scott出道以來最誠實的一張專輯,寫滿這些年來的人生歷程,剖析自我內心世界的私密訊息,延續Post-Grunge本色,同時添入屬於Hard Rock的勁道。

 

[CD]

01. Slow Suicide  

02. Who I Am  

03. Proof Of Life  

04. New Day Coming  

05. Only One  

06. Break Out  

07. Hit Me More  

08. Jesus Was A RockStar

09. What Would Love Do  

10. Crash  

11. Dying To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