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ay Bicycle Club / 孟買單車俱樂部【So Long, See You Tomorrow / 明天見】

2014.3.07 發行~

編號:3768893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獲得NME音樂獎「最佳新進樂團」肯定的英倫獨立民謠團隊

* 第四張錄音室大碟悠遊入主英國金榜與告示牌潛力榜冠軍

* 連推兩首前進英國金榜單曲“Carry Me”和“Luna”



Bombay Bicycle Club.jpg  



 

2010年擊敗The xx、The Big Pink、La Roux、Mumford & Sons等團隊,拿下NME音樂獎「最佳新進樂團」加冕,Bombay Bicycle Club以銳不可擋的氣勢,從英倫一路悠遊到美國。同年,歌曲“How Can You Swallow So Much Sleep”獲選收進高票房電影「暮光之城:蝕」的原聲帶裡,2012年更應邀擔任慶祝倫敦奧運所舉行的海德公園演唱會開場嘉賓。

 

不僅是單純獨立民謠風格,更大膽且豐富的融合嘻哈/吉他搖滾/電音碎拍/迷幻/伊比薩浩室節奏,延伸樂曲的無限可能性。Jack Steadman(主唱/吉他/鋼琴)、Jamie MacColl(吉他手)和Suren de Saram(鼓手),早在15歲就結識並組成The Canals樂團,最後他們選擇知名的印度連鎖餐廳Bombay Bicycle Club為正式團名,在2006年貝斯手Ed Nash加入後完整了樂團陣容。2009-2011年間陸續發行『I Had The Blues But I Shook Them Loose』、『Flaws』、『A Different Kind Of Fix』三張專輯,表現亮眼,皆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他們至今仍堅持獨立樂派的品質和精神,每回出輯都能帶給樂迷意想不到的驚喜。

 

之前一年發行一張專輯的飛快速度讓他們決定放慢腳步,並從巡迴全球的演出過程中吸收所見所聞轉化為創作靈感,蘊釀成耗費兩年時間錄製的第四張錄音室大碟【So Long, See You Tomorrow】,從歌曲譜寫到製作,全交由主唱Jack Steadman負責。專輯名稱取自小說家William Keepers Maxwell, Jr.的同名著作,封面靈感則來自19世紀英國攝影師Eadweard Muybridge。新輯中可以嗅到些許上張專輯『A Different Kind Of Fix』的概念,運用大量世界音樂的音頻取樣,散發愉悅且鮮明的電氣色彩。首支主打“Carry Me”勾勒迷幻絢麗的起伏波濤,第二波單曲“Luna”有Synthpop的串聯,加上可愛的氛圍以及獨立界創作才女Rae Morris的助唱,增添不少動聽度。另外,Indie Folk奇女子Lucy Rose也在“It's Alright Now”、“Home By Now”、“Feel”…等多首歌曲中獻上美麗佳音。

 

[CD]

01. Overdone  

02. It's Alright Now  

03. Carry Me  

04. Home By Now  

05. Whenever, Wherever  

06. Luna  

07. Eyes Off You  

08. Feel  

09. Come To  

10. So Long, See You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