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Church / 艾瑞克裘奇【The Outsiders 邊緣人】

2014.3.18 發行~

編號:3757744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鄉村界搖滾奇才空降告示牌流行專輯榜與鄉村專輯榜冠軍大碟

* 獲得滾石雜誌(4/5)、今日美國4星滿分、娛樂週刊(A)、Spin(9/10)…等傳媒高度推崇

* 連推兩首單曲“The Outsiders”(#6)和“Give Me Back My Hometown”(#5)前進全美鄉村榜TOP 10



Eric Church.jpg  



 

不僅愛好鄉村音樂,也很著迷搖滾/金屬樂的Eric Church,曾經和Metallica、Avenged Sevenfold、Arctic Monkeys…等重裝樂團同台飆唱。多次入圍葛萊美獎的Eric Church,13歲就開始彈奏吉他、譜寫歌曲,也和幾位好友以及兄弟們合組樂團,並且在一些酒吧、餐廳演唱。2006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Sinners Like Me』,斬獲全美鄉村榜第7名,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在樂壇站穩腳步;2011年的『Chief』,拿下告示牌流行+鄉村榜雙料冠軍,銷售衝破百萬大關,也產生“Drink In My Hand”和“Springsteen”兩首白金冠軍單曲。

 

第4張錄音室大碟【The Outsiders】由搖滾/鄉村界製作高手Jay Joyce(*The Wallflowers、Emmylou Harris、Patty Griffin)操刀,獲得滾石雜誌(4/5)、今日美國4星滿分、娛樂週刊(A)、Spin(9/10)…等傳媒高度推崇,並二度風光空降告示牌流行+鄉村專輯榜雙料冠軍,同時在加拿大鄉村榜也成功登頂No.1。第一首同名主打“The Outsiders”,採擷大量重擊搖滾元素,Eric Church形容這首歌是Waylon Jennings加Metallica的綜合體,攀上鄉村榜TOP 6;接著推出的第二波抒情搖滾作品“Give Me Back My Hometown”,寫下鄉村榜第5名佳績。

 

[CD]:

01. The Outsiders  

02. A Man Who Was Gonna Die Young  

03. Cold One  

04. Roller Coaster Ride  

05. Talladega  

06. Broke Record  

07. Like A Wrecking Ball

08. That’s Damn Rock & Roll  

09. Dark Side  

10. Devil, Devil (Prelude: Princess Of Darkness)  

11. Give Me Back My Hometown  

12. The J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