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ines / 奧古斯汀樂團【Augustines / 同名專輯】(Limited Edition / 精裝限量盤)

2014.3.18 發行~

編號:3765365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 紐約Indie樂團Pela解散後另起爐灶,2013年團名正式定為Augustines

* 鼓手Rob Allen全程參與的國際發行新輯

* 由專司製作另類與獨立搖滾樂團作品的名家Peter Katis(*The National、Guster、Mercury Rev)跨刀製作




Augustines.jpg  


 

2004-2009年間,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獨立界崛起,打滾多年後仍然不敵解散命運的Pela樂團,擔任主唱/吉他手的Billy McCarthy和身兼貝斯/鍵盤/打擊樂器的Eric Sanderson依舊不放棄音樂之路,於2010年組織起We Are Augustines重新出發。兩人手邊已經錄製完成近40首Demo歌曲,就在西雅圖電台KEXP的主持人John Richards支持下,加上曾協助獨立界明星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的Dave Newfield操盤下,首航大碟『Rise Ye Sunken Ships』被iTunes評選為2011年的「最佳另類專輯」。

 

2013年正式更改團名為Augustines,鼓手Rob Allen全程參與的同名新輯【Augustines】,是加盟環球國際體系的重要之作。音樂風格仍以Indie Rock為主要軸心,秉持獨立時期的精神,由專司製作另類與獨立搖滾樂團作品的Peter Katis(*The National、Guster、Mercury Rev)跨刀製作,並且在Peter自設的錄音室Tarquin Studios錄音,加入多元豐富的編曲鋪陳,處處潛藏令人驚喜的清新能量。

 

[CD]:

01. Intro (I Touch Imaginary Hands)  

02. Cruel City  

03. Nothing To Lose But Your Head  

04. Weary Eyes  

05. Don't You Look Back  

06. Walkabout  

07. Kid You're On Your Own  

08. This Ain't Me  

09. Now You Are Free  

10. The Avenue  

11. Highway 1 Interlude  

12. Hold Onto An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