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Oldfield / 邁克歐菲爾德【Man On The Rocks / 岩石上的男人】(Deluxe Edition / 2CD精裝盤)

2014.3.25 發行~

編號:3760696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天才音樂魔法師睽違六年全新大碟,攀升英國金榜TOP 12

* 與橫跨音樂/電影界&葛萊美/全英音樂獎封冕大師Stephen Lipson(Paul McCartney、Annie Lennox)合力製作,邀集多位幕後傳奇樂手傾力相挺

* 雙碟精裝盤特別加收全11曲的純演奏版




Mike Oldfield  


 

天才音樂魔法師Mike Oldfield將古典和流行完美結合,更廣泛攫取搖滾、情境、電音、交響樂…等豐富元素,開啟New Age樂派的新視野。40年音樂生涯,他以奇想幻化成繽紛且絢爛的音樂圖像,締造超過30張作品與25首單曲打入英國金榜的驚人紀錄,是全世界少數寫下千萬銷量的跨界傳奇大師。

 

來自英國,Mike Oldfield剛滿20歲即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ubular Bells』,親自演奏將近30種樂器,不僅登上英國金榜冠軍,還在該榜駐留長達264週,美國也締造季軍佳績,至今全球銷量已突破1600萬張,抱回葛萊美「最佳器樂作曲」大獎,更成為改變器樂專輯里程碑的發燒天碟。在新世紀與世界音樂領域中,他努力推廣居爾特和非洲等傳統樂曲,也曾經為虛擬實境的電玩遊戲創作主題曲,不斷開啟聆聽感官的新視野。

 

繼2008年首度挑戰古典之作『Music Of The Spheres』榮獲全英古典樂獎提名之後,睽違6年,Mike Oldfield推出傾力新碟【Man On The Rocks】,與橫跨音樂/電影界、葛萊美/全英音樂獎封冕大師Stephen Lipson(*Annie Lennox、Jeff Beck、Paul McCartney)攜手製作。邀集多位幕後傳奇樂手傾力相挺,包括Dolly Parton、James Taylor御用樂手以及「埃及王子」、「女狼俱樂部」等賣座電影幕後貝斯手Leland Sklar,Michael Jackson、Eric Clapton、“We Are The World”經典義唱曲的指定鼓手John Robinson,深受Billy Joel、Mark Knopfler喜愛的鍵盤手Matt Rollings,從Celine Dion、Madonna、安室奈美惠到Meat Loaf過癮跨界的吉他高手Michael Thompson,還有歌手Luke Spiller前來助陣。這張專輯是Mike繼1989年的『Earth Moving』之後又一張全演唱專輯,登記英國金榜TOP 12。順暢動聽的主打“Sailing”、延伸『Tubular Bells II』尾聲同名曲“Moonshine”、靈感來自颶風艾琳而譜寫出濃濃搖滾味的“Irene”、翻唱William McDowell的福音之歌“I Give Myself Away”…都是必聽傑作。此雙碟精裝盤特別加收全11曲的純演奏版本。

 

[CD]: (vocal versions)

01. Sailing  

02. Moonshine  

03. Man On The Rocks  

04. Castaway  

05. Minutes  

06. Dreaming In The Wind

07. Nuclear  

08. Chariots  

09. Following The Angels  

10. Irene  

11. I Give Myself Away

 

[CD 2]: (instrumental versions)

01. Sailing  

2. Moonshine  

3. Man On The Rocks  

4. Castaway  

5. Minutes  

6. Dreaming In The Wind  

7. Nuclear  

8. Chariots  

9. Following The Angels  

10. Irene  

11. I Give Myself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