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奎【烈愛 Sex and Love】告示牌加冕拉丁/舞曲之王
性愛話題不設限 自爆女友喜歡床第之事勝過愛情

 

 

s安立奎宣傳照  

 

 

 

多次受封為全世界最性感男人之一的拉丁天王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相隔四年推出全新英文/西班牙文雙語大碟【烈愛 Sex and Love】,主打單曲“El Perdedor”替他奪下第24首拉丁單曲榜冠軍,成為最多拉丁冠軍單曲的紀錄保持人,同時是擁有最多首舞曲榜冠軍曲(13首)的男歌手。專輯名稱取為“Sex and Love”,為什麼把Sex擺在第一位,安立奎笑著表示:「我問女友安娜庫妮可娃,性跟愛哪個重要?她的答案就是性。」

 

安立奎跟女友交往多年,屢次傳出兩人將步入禮堂的消息,但最後總是只聞樓梯響,對此安立奎表示:「我完全不反對婚姻,但是當你跟一個人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我不認為結婚就可以讓我們的關係更緊密、更快樂。」新專輯主題圍繞著性與愛,他自爆會喝點小酒助「性」,但如果喝太多,就可能對這檔事提不起勁。


s安立奎宣傳照2

 

睽違四年的全新大碟【烈愛 Sex and Love】,安立奎再度請來好友兼老搭檔嘻哈鬥牛梗(Pitbull)助陣最新舞曲主打“I’m A Freak”,已經快速攻下英國金榜第四名。另外專輯也請來樂壇一線巨星合作,包括珍妮佛洛佩茲、凱莉米洛、馬克安東尼、佛羅里達等人都有精彩的表現,專輯更同時收錄“Turn The Night Up”、“Heart Attack”、“I Like How It Feels”、“Finally Found You”等四首主打單曲,台灣地區已經發行。

 

Enrique Igles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