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Michael 喬治麥可【Symphonica / 新經典】(Deluxe Edition / 限量書裝盤)

2014.4.11 發行~

編號:3769360

德國進口、精緻52頁書冊包裝、有中文標示貼紙

 

*全球1億2000萬張專輯銷售的國際巨星闊別十年首張大碟

★以交響樂團伴奏的細膩編曲製作,重新詮釋生涯代表作"Praying For Time"(*US冠軍)、"One More Try"(*US冠軍)、"A Different Corner"(*UK冠軍),翻唱抒情金曲"Let Her Down Easy"




George Michael  


 

超過30年的音樂生涯,喬治麥可從席捲80年代偶像樂團Wham!蛻變為流行樂壇超重量級的音樂巨星,他的才華不但贏得傳奇藝人如史提夫汪達、艾爾頓強、惠妮休斯頓的讚嘆,更讓新世代的天王天后Justin Timberlake、Beyoncé、Adele成為他的粉絲。喬治麥可全球專輯銷量超過1億2000萬張,榮獲2座葛萊美獎、3座全美音樂獎、3座全英音樂獎、4座MTV音樂獎、4座英國音樂創作獎The Ivor Novello Awards等高度肯定。繼2004年「Patience」專輯,喬治麥可在闊別10年之後終於推出個人第6張大碟【Symphonica】,以有如藝術品般的完美聲線,搭配動人的交響樂章,再度獻給世人音樂新經典。

 

全新專輯【Symphonica】由喬治麥可與曾在1999年專輯『Songs From The Last Century』合作過的14座葛萊美獎傳奇製作人Phil Ramone共同製作,這也是於2013年春天辭世的Phil Ramone生前的最後一張代表作。專輯源起是George Michael在2011-2012年間轟動歐洲的「Symphonica: The Orchestral Tour」巡迴演唱會,實現了喬治麥可長久以來想要在歐洲最富盛名的音樂殿堂與交響樂團一起帶來頂級歌聲饗宴的夢想。喬治麥可在2011年8月22日於捷克的布拉格的Opera House揭開「Symphonica: The Orchestral Tour」序幕,此一巡迴演唱會在2012年10月17日於倫敦落幕,期間造訪丹麥、德國、義大利、波蘭、匈牙利、西班牙、法國、比利時、荷蘭、奧地利,並成為史上首位登上巴黎歌劇院演唱的流行歌手。

 

在【Symphonica】專輯中,喬治麥可透過細膩的編曲製作與不同的演唱風格,讓歌唱生涯深受歡迎的暢銷曲--"Praying For Time"(*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One More Try"(*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A Different Corner"(*英國金榜冠軍)、及"Cowboys And Angels"綻放全新的風采,同時也帶領樂迷回味2005年追憶樂壇傳奇人物的迷人小品"John And Elvis Are Dead",華麗動人之歌"Through"。喬治麥可也在專輯中重新詮釋個人所崇拜的經典藝人的歌曲,他以令人屏息的深情歌聲演繹葛萊美獎放克/靈魂樂歌手Terence Trent D'Arby 1993年英國金榜TOP 20暢銷曲"Let Her Down Easy";以溫柔的嗓音傳唱英國民謠歌手Ewan MacColl創作、靈魂女聲Roberta Flack唱紅的名曲"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以瀟灑的搖擺樂風采重現爵士女伶Nina Simone招牌作"My Baby Just Cares For Me";以及搖滾變色龍David Bowie曾演唱過的電影「孽海狂濤」主題曲"Wild Is The Wind"。

 

[CD]

01. Through  

02. My Baby Just Cares For Me  

03. A Different Corner  

04. Praying For Time  

05. Let Her Down Easy  

06.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07. Feeling Good  

08. John And Elvis Are Dead  

09. Roxanne  

10. One More Try  

11. Going To A Town  

12. Cowboys And Angels  

13. Idol  

14. Brother Can You Spare A Dime  

15. You Have Been Loved  

16. Wild Is The Wind  

17. You've Chan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