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暢銷新人女歌手拉娜德芮睽違兩年再出輯

今日(4/14)發表新單曲“西岸West Coast”(暫譯) 全球電台同步曝光




拉娜德芮 - West Coast單曲封面  


 

以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搭配充滿時尚美學的MV視覺影像,拉娜德芮【生死相守Born To Die】專輯及改版累積銷售逼近500萬張,不僅成為這兩年最暢銷的新人女歌手,也讓她在去年受邀演唱電影《大亨小傳》主題曲“Young And Beautiful”,將個人音樂魅力與電影做完美的結合,並讓拉娜德芮再囊括一首排行暢銷曲。睽違兩年後拉娜德芮終於將推出全新專輯,首支單曲“西岸West Coast”(暫譯)預定於今日(4/14)於全球電台同步曝光,台灣的樂迷也可以零時差在今晚於各電台收聽到這首全新單曲。拉娜德芮還特別選在上週末(4/13)《科切拉(Coachella)音樂節》的演出中特別首度獻唱新歌,讓現場歌迷們直呼「賺到了!」

 

籌備兩年的新專輯,拉娜德芮上週四直接在官方推特及臉書公佈新單曲“西岸West Coast”(暫譯)封面,一頭飄逸的微卷髮,站在沙灘前的拉娜德芮展現不同的時尚美型。談到這張暫時命名為【Ultraviolence】的新專輯曲風,拉娜表示「這次的音樂風格會比上一張專輯更加黑暗,說不定會沉重到讓你聽不下去,但喜歡我的歌迷絕對不會失望!」或許是唱電影主題曲唱出了心得,拉娜早在今年一月份推出《黑魔女:沉睡魔咒》電影主題曲“Once Upon A Dream”,為這首經典歌曲換上專屬於拉娜德芮的風格,也算是為新專輯做好暖身準備。

 

新單曲“西岸West Coast”(暫譯)將在今天晚上於全球及全台灣電台同步曝光,iTunes音樂商店及台灣的數位音樂平台KKBOX、myMusic、Omusic、Spotify等,則將會在4月16日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