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e Blacc /亞羅布雷克【Lift Your Spirit /鼓舞】

2014.4.18 發行~

德國進口、有側標

*電音奇才Avicii力挺指定的暖色系靈魂男聲

*葛萊美金童Pharrell Williams(*Beyoncé)、嘻哈界高手DJ Khalil(*Eminem)與Theron Feemster(*Michael Jackson)聯手製作,空降美國流行專輯榜TOP 4

*第二波單曲“The Man”稱霸英國流行榜+節奏藍調榜冠軍、告示牌熱門單曲榜No.8+節奏藍調/嘻哈榜No.5,加收84國冠軍大紅歌“Wake Me Up”原音版



Aloe Blacc.jpg  


 

他是瑞典電音奇才Avicii橫掃84國冠軍大紅歌“Wake Me Up”的演唱歌手--Aloe Blacc,一個來自美國的Neo-Soul暖色系男聲,從獨立樂界嶄露頭角,在英國獲得極高評價,擁有濃烈迷人的靈魂聲線、滑順不膩的R&B與Jazz音頻,甚至披上街頭微嘻哈的外衣,如此豐富又紮實的音樂表現,絕對是2014年最不可忽視的優質新聲代表!

 

 從小學習小號,也喜愛LL Cool J的饒舌,1995年,和嘻哈製作人Exile共同組成雙人團體Emanon,精彩融入Break Beat節拍和Jazz取樣,陸續發行過多張專輯和EP,迅速在地下獨立界打開知名度。2003年,Aloe單飛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Shine Through』,並未引起太多關注;相隔4年之久的第二張作品『Good Things』,不僅一舉攻佔英國金榜第8名、告示牌熱門潛力榜TOP 10,主打歌“I Need A Dollar”更成為HBO自製影集「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主題曲,於美國狂銷突破百萬張,專輯也贏得媒體大力稱許。入圍全英音樂獎「國際最佳靈魂男藝人」、「國際最佳突破藝人」兩大獎項肯定。

 

 首度加盟主流廠發行國際大碟【Lift Your Spirit】,直接空降美國流行榜No.4,請到7座葛萊美獎肯定的Pharrell Williams(*Beyoncé、Robin Thicke)、嘻哈界高手DJ Khalil(*Dr. Dre、Eminem)與Theron Feemster(*Michael Jackson、50 Cent)等頂尖製作群聯手操盤。開場曲“Wake Me Up”是他為Avicii跨刀演唱的排行大紅歌,在此特別收錄以吉他、打擊樂器和弦樂編曲的Acoustic版;第二波單曲“The Man”,分別被選為Beats by Dre知名品牌耳機廣告、「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運動員宣傳廣告曲,稱霸英國流行榜+節奏藍調榜冠軍、告示牌熱門單曲榜No.8+節奏藍調/嘻哈榜No.5,快速累積的銷售量已衝破百萬張;躍動的Funky Soul串聯“Soldier In The City”、“Love Is The Answer”,舒服順暢的“Here Today”和“Wanna Be With You”特別加強Soul Rock的比例,還有回歸70年代的“Can You Do This”則有種很Motown的復古氛圍。說白話一點,【Lift Your Spirit】就是一張好聽的專輯,讓人從心感動,獲得鼓舞。

 

[CD]

01.Wake Me Up [Acoustic]  

02. The Man  

03. Soldier In The City  

04. Love Is The Answer  

05. Here Today  

06. Wanna Be With You  

07. Lift Your Spirit  

08. Red Velvet Seat  

09. Can You Do This  

10. Ticking Bomb  

11. Eyes Of A Ch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