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Haze / 安琪海茲【Dirty Gold /黑市黃金】(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4.4.18 發行~

編號:3771737

德國進口、無側標

 

*英國獨立報讚譽為近五年來最傑出的饒舌女歌手、入選BBC「2013年度新聲」名單第三位

*直奔告示牌熱門潛力專輯榜TOP 15、節奏藍調專輯榜No.22

*葛萊美加持製作名家Greg Kurstin(*P!nk、Kelly Clarkson)主鎮單曲“Battle Cry”,特別邀請天王天后指名邀歌的創作才女Sia助唱




Angel Haze.jpg  


 

英國衛報:「Angel Haze主導了美國樂壇新動向」、泰晤士報:「掀起音樂革命:嘻哈界的成熟表徵」、英國獨立報:「近五年來最傑出的饒舌女歌手」…,尚未正式出道即廣獲各方好評的美國饒舌女將Angel Haze,2009-2012年間陸續發行過多張Mixtapes和一張暖身EP『New York EP』,EP中的兩首歌曲“New York”和“Werkin’ Girls”分別入選NME「2012年50首最佳單曲」、Pitchfork「2012年百大最佳單曲」名單,Angel Haze在2013年更被評選為BBC最佳年度新人名單「Sound Of 2013」第三名。

 

備受期待的首張錄音室專輯【Dirty Gold】,直奔美國熱門潛力榜TOP 15與節奏藍調專輯榜No.22。身擁多座葛萊美和全英音樂獎肯定的Markus Dravs(*Arcade Fire、Coldplay)操刀首支主打單曲“Echelon (It’s My Way)”,突顯Dirty South的躍動節拍,並調入微量電氣,是一首正點的街頭佳作;葛萊美加持製作名家Greg Kurstin(*P!nk、Kelly Clarkson)主鎮“Battle Cry”,特別邀請天王天后指名邀歌的創作才女Sia助唱,動人的演繹橋段,軟化了黑幫的暴戾之氣。

 

[CD]:

01. Sing About Me  

02. Echelon (It's My Way)  

03. A Tribe Called Red  

04. Deep Sea Diver  

05. Black Synagogue  

06. Angels & Airwaves  

07. April's Fool  

08. White Lilies / White Lies  

09. Battle Cry  

10. Black Dahlia  

11. Planes Fly  

12. Dirty Gold

 

*Deluxe Tracks:

13. Rose Tinted Suicide  

14. Vinyl  

15. Crown  

16. New Y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