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Nozuka /賈斯汀諾祖卡【Ulysees /尤里西斯視線】

2014.4.18 發行~

編號:377448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具有宏觀視野的獨立界民謠/搖滾使者首張進軍國際的主流廠大碟

*專輯概念以長達4年時間慢磨蘊釀而成,音樂中緩緩流轉的時光況味值得細細品嚐




Justin Nozuka.jpg  


 

外型出眾的Justin Nozuka擁有駕馭搖滾電吉他的堅強實力,還有渾然天成的靈魂嗓音,他的兄弟姊妹大多是出道的歌手和演員,可以說是藝術家族。深受Lauryn Hill和Marvin Gaye等知名歌手的影響,12歲即著手創作,才華洋溢的Justin Nozuka在好友引薦下獲得與主流大廠Universal Records簽約的難得機會,但是超有想法的他卻選擇獨立發行自己的首張專輯『Holly』,而選擇母親的名字為專輯命名,是為了感謝母親一路支持他追求音樂夢想,並且含辛茹苦地獨自撫養7個小孩長大成人。第二張作品『You I Wind Land And Sea』獲得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冠軍,贏得各大傳媒相當不錯的評價。

經過7年獨立製作的淬礪,早已打開知名度的Justin終於點頭答應進入主流廠旗下並推出首張國際大碟【Ulysees】。整張專輯以民謠、搖滾和靈魂為主體架構,Justin更初次肩負起製作大任,在自家的錄音室進行錄製,他不僅耗費許多精力去尋求全新的音樂素材,專輯概念更是以長達4年的時間慢磨蘊釀而成。第一首主打單曲“Right By You”,僅以簡單的吉他和弦樂伴奏,漂亮的真假音轉換加上豐沛情緒的動人詮釋,可以讓你靜下心來,在緩緩流轉的時光中細細品味。

 

[CD]:

01. Nest  

02. Dreaming  

03. Eyes Changing Colour  

04. Blue Velvet Sea  

05. Sweet Lover  

06. Right By You  

07. Iulius  

08. Lull  

09. Hera  

10. Lucer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