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tles / 披頭四合唱團【The Beatles /白色專輯】(2009 Remaster / 2009全新數位錄製)

2014.4.29 發行~

編號:3824662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帶領英國音樂入侵全世界的傳奇搖滾樂團,獲頒2014年葛萊美終身成就獎

*首次於自創廠牌Apple Records旗下發行,主宰英、美冠軍,入選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第10名

*加強型光碟特蒐「The Beatles迷你紀錄片」(請放入電腦光碟機配合軟體支援讀取)




The Beatles-The Beatles_2009 Remaster  


 

從英國利物浦出發,快速席捲國際市場,傳奇搖滾樂團The Beatles帶領著英國音樂大舉入侵全世界。締造1.77億張的驚人銷售量,成為美國音樂史上銷量最高的樂團,入列告示牌「史上最成功的百大熱門榜藝人」、時代雜誌「20世紀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藝人」名單。總計囊括3座全英音樂獎、8座葛萊美獎以及2014年獲頒「終身成就獎」喝采,雖然經過世代交替,音樂風格不斷演變,但The Beatles仍然是唯一不可撼動的搖滾信仰!

 

1968年問世的第九張錄音室大碟【The Beatles】,因為純白的包裝設計而被稱為「白色專輯(The White Album)」。除了英國樂界巨擘Sir George Martin是固定的製作班底之外,還請到Pink Floyd、The Sex Pistols、Elton John的幕後金手Chris Thomas協力掌舵。這張專輯在他們的超級經紀人Brian Epstein過世之後推出,也是首次於自創廠牌Apple Records旗下發行之作,一舉征服英、美冠軍,全球大破千萬張銷售,獲得AllMusic、Blender、The Daily Telegraph、Pitchfork、滾石雜誌…等各大傳媒滿分優評,2003年更入選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第10名。

 

開場曲“Back In The U.S.S.R.”是向搖滾先驅Chuck Berry的經典歌曲“Back In The U.S.A.”致敬之作;調性活潑的“Ob-La-Di, Ob-La-Da”,在日本Oricon國際榜上穩坐首席;John Lennon的妻子Yoko Ono也參與演唱的“The Continuing Story Of Bungalow Bill”,是The Beatles唯一有女聲領唱片段的歌曲;入選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曲」、「史上百大經典吉他之歌」、「披頭四百大歌曲」名單的“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有吉他之神Eric Clapton的Solo演奏;動人民謠曲式的“Blackbird”,是史上最常被翻唱的前十大名曲;Ringo Starr首支獨唱曲“Don’t Pass Me By”,空降丹麥冠軍,並在前十名停留長達一個月之久;入選滾石雜誌「披頭四百大歌曲」、Q雜誌「百大經典吉他之歌」的“Helter Skelter”,開創了重金屬音樂的新視野;最後加入管弦樂團伴奏的“Good Night”,原本是John Lennon寫給兒子Julian的搖籃曲。

 

 

[CD1]

01. Back In The U.S.S.R.  

02. Dear Prudence  

03. Glass Onion  

04. Ob-La-Di, Ob-La-Da  

05. Wild Honey Pie  

06. The Continuing Story Of Bungalow Bill  

07.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08. Happiness Is A Warm Gun  

09. Martha My Dear

10. I'm So Tired  

11. Blackbird  

12. Piggies  

13. Rocky Raccoon  

14. Don't Pass Me By  

15. Why Don't We Do It In The Road?  

16. I Will  

17. Julia

 

[CD2]

01. Birthday  

02. Yer Blues  

03. Mother Nature's Son  

04. Everybody's Got Something To Hide Except Me And My Monkey  

05. Sexy Sadie  

06. Helter Skelter  

07. Long, Long, Long  

08. Revolution 1  

09. Honey Pie  

10. Savoy Truffle  

11. Cry Baby Cry  

12. Revolution 9  

13. Good Night

 

*The Beatles Mini-Documentary (insert into computer to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