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tles /披頭四合唱團【With The Beatles /與披頭同行】(2009 Remaster / 2009全新數位錄製)

2014.4.29 發行~

編號:3824202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難以超越的傳奇搖滾樂團,獲頒2014年葛萊美終身成就獎

*蟬聯英國專輯金榜21週冠軍、入列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第420席

*收錄叱吒美國排行榜金曲“All My Loving”和“Roll Over Beethoven”

*加強型光碟特蒐「With The Beatles迷你紀錄片」(請放入電腦光碟機配合軟體支援讀取)




The Beatles-With The Beatles_2009 Remaster  


 

自1962年開始,The Beatles不到十年的出道歷程,旋風式的席捲國際樂壇,在音樂圈投下一枚超級震撼彈,不僅引爆狂熱的「披頭瘋」追星現象,更帶領英國音樂大舉入侵全世界。The Beatles締造1.77億張的驚人銷售量,成為美國音樂史上銷量最高的樂團,並入籍告示牌「史上最成功百大熱門榜藝人」、時代雜誌「20世紀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藝人」名單,囊括3座全英音樂獎、8座葛萊美獎加上2014年獲頒「終身成就獎」喝采,1988年耀登「搖滾名人殿堂」。經過世代交替,音樂風格不斷地進化演變,但The Beatles仍然是唯一不變的搖滾信仰!

 

因為首張專輯『Please Please Me』的大賣,第二張大碟【With The Beatles】運用更好的錄音技術,由被譽為「第五位披頭四成員」、史上最偉大的樂界巨擘之一Sir George Martin擔綱製作,蟬聯英國金榜21週冠軍,站上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第420位,AllMusic音樂網站5顆星滿分評鑑。專輯收錄6首翻唱曲,大部分是選自美國黑人音樂名廠Motown的歌曲以及節奏藍調風格之作。其中“All My Loving”和“Roll Over Beethoven”,都是叱吒美國排行榜的作品。

 

 

[CD]

01. It Won't Be Long  

02. All I've Got To Do  

03. All My Loving  

04. Don't Bother Me  

05. Little Child  

06. Till There Was You  

07. Please Mister Postman  

08. Roll Over Beethoven  

09. Hold Me Tight  

10. You Really Got A Hold On Me  

11. I Wanna Be Your Man  

12. Devil In Her Heart  

13. Not A Second Time  

14. Money (That's What I Want)

 

*With The Beatles Mini-Documentary (insert into computer to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