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化老妝 爆乳不敵地心引力 惡搞老先生90大壽

假車禍、生吞道具白老鼠、瞎畫派對妝惡搞樣樣來

新歌「生日快樂」成為史上最瘋狂音樂錄影帶

 

凱蒂佩芮(Katy Perry)向來毫不吝嗇在音樂錄影帶裡扮醜、搞怪,繼上一支單曲「黑馬」(Dark Horse)扮成埃及豔后後,最新主打「生日快樂」(Birthday)搞怪功力更上一層樓。凱蒂化妝成祖母級脫衣舞孃、小丑、粉紅公主、馴獸師及兩光主持人,以五個不同的身份大鬧五個真實的生日派對,上演生吞道具白老鼠、製造假車禍。不過凱蒂也心有餘悸的表示「在扮成小丑時,我不小心走錯位,差點就被車子撞到,幸好及時被喬裝的保鑣拉回來,現在我才能站在這裡!」



Birthday造型  
祖母級脫衣舞孃

 

為了宣傳新歌「生日快樂」(Birthday),凱蒂早在4月初就搶先推出歌詞版音樂錄影帶,畫面中各式生日蛋糕都寫上一句句的歌詞,最後凱蒂更化身蛋糕師傅,在歌詞版音樂錄影帶結尾中出現。而在上週五(4/25)首播的正式版音樂錄影帶中,凱蒂精心喬裝成生日派對必備的娛樂藝人,親自到五個真實的生日派對上進行惡搞,成為史上最瞎爆的娛樂表演者。除了扮演馴獸師生吞道具白老鼠嚇哭一堆小孩子、化男妝成兩光主持人大秀「落漆」Beat Box、製造假車禍的小丑及亂畫派對妝的粉紅公主之外,凱蒂更犧牲色相化老妝,扮成祖母級脫衣舞孃,最後揭曉真實身份後,老先生開心地與凱蒂佩芮大玩蛋糕接吻、坐大腿轉圈圈等等,讓凱蒂直說「生日快樂」(Birthday)是她最瘋狂的音樂錄影帶!

 

 

凱蒂佩芮除了將持續為新單曲「生日快樂」(Birthday)宣傳之外,也將從5月7日到年底舉行“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 (The Prismatic World Tour)”,跑遍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國家,亞洲場次則暫訂明年春天。

-環球音樂

 

Katy Perry – Birthday

 

下載“Birthday” http://smarturl.it/KatyPerry-Pri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