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翻箱獻寶三歲半自畫像 新專輯5/26發行

時代雜誌網站評選為史上最棒專輯名稱




普版專輯封面(普通版)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睽違近五年的新專輯"Me. I Am Mariah ... The Elusive Chanteuse."(暫譯:「我•我是瑪麗亞…難以捉摸的女歌手」),確定將在5月26日發行!瑪麗亞選在美國時間五月一日凌晨,透過影片一次公佈專輯名稱、兩版封面、曲目、發行日期等,她還翻箱挖出三歲半時的自畫像,作為唱片封底圖案,以及新專輯名稱。瑪麗亞笑說請不要批評一個三歲半的小女孩的作品與想法,不過這個簡單的塗鴉已被時代雜誌網站評選為史上最棒的專輯名稱。

 

專輯封面 (豪華版)

 

 

瑪麗亞的第14張大碟原訂去年就該跟歌迷見面,不過歷經手肘受傷導致錄音進度落後,再加上她力求完美的工作態度,才讓新專輯發行日延宕至今。可能是心疼這次讓粉絲等太久,瑪麗亞這次透過影片方式,一口氣公佈新專輯所有內容,還很有誠意地翻出三歲半時的自畫像跟大家分享,她說:「這可是我第一幅也是目前唯一的自畫像,它是一種心靈的觀想,投射出我是如何看待自己純真的童年。」雖然這個專輯名稱對瑪麗亞來說意義非凡,但她也拜託大家不要批評這樣太過簡單,「畢竟我當時也才三歲半而已嘛。」

 

瑪麗亞凱莉兒時自畫像

 

"Me. I Am Mariah ... The Elusive Chanteuse."一共分為普通盤與豪華盤兩個版本、兩種封面。普版收錄15首歌,豪華盤則為18首歌,將於5月26日正式發行,iTunes音樂商店現已開放預購。新歌「專屬情人」”You’re Mine (Eternal)”則在本週登上告示牌舞曲榜冠軍單曲,在該榜17度封后。

-環球音樂

 

普通盤預購: http://smarturl.it/Mariah

豪華盤預購: http://smarturl.it/MariahDlx

 

瑪麗亞凱莉公佈新專輯訊息影片


 

 


Mariah Carey - You're Mine (Ete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