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 / R5樂團【Louder /響亮】

2014.5.06 發行~

編號:D001940402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曲目#1~#11原文歌詞

 

*由主演迪士尼影集「奧斯汀與艾莉」的Ross、參與演出FOX頻道影集「歡樂合唱團」的Riker等四個Lynch家族成員與好友合組的流行搖滾樂團

*第一張出道大碟佔領全球10國iTunes專輯榜冠軍、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24

*知名AllMusic音樂網站推崇:調製出強而有力、自然順暢且趣味十足的現代流行樂章;流行音樂部落格Musichel讚譽:流行樂界最閃亮的初登場




R5.jpg  


 

四個來自Lynch家族的兄弟姊妹:主演迪士尼電視劇「奧斯汀與艾莉」的Ross(吉他/主唱/排行老四18歲)、參與演出FOX頻道影集「歡樂合唱團」的Riker(貝斯/主唱/大哥22歲)、團裡唯一女生Rydel(鍵盤/合音/二姊20歲)以及Rocky(主奏吉他/主唱/三哥19歲),再加上好友Ellington Ratliff(鼓手/21歲)共同組成流行搖滾樂團R5,別看他們年紀雖輕,卻從小熱愛Elvis Presley、The Beatles和The Rolling Stones等經典歌手與樂團的音樂,也因此種下他們創作和組團的念頭。因為五位成員的名字或姓都是字母“R”,所以取名R5。

 

Lynch家的四位成員從小喜愛舞蹈,常常在家族聚會或是公開場合中表演。大哥Riker在16歲時,夢想搬到洛杉磯追求演藝工作,獲得爸媽的全力支持並舉家遷居洛杉磯。老三Rocky努力自學吉他,並教導Riker和Ross如何彈奏;Rocky、Riker、Ross和另一位弟弟Ryland合組The Rage Boyz參加電視實境秀「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比賽,遇到別團的成員Ellington Ratliff,彼此結為好朋友,因為Ryland無意玩音樂,換上擁有深厚鋼琴造詣的Rydel,就此組成了R5。

 

2012年簽入Hollywood Records旗下,2013年二月以迷你專輯『Loud EP』出道,躍上告示牌百大流行榜內,年底發行首張錄音室大碟【Louder】,更加響亮的唱出青春告白!不僅空降美國流行專輯榜TOP 24,在歐洲及日本也開出亮眼銷售佳績。獲得AllMusic音樂網站推崇:「調製出強而有力、自然順暢且趣味十足的現代流行樂章。」流行音樂部落格Musichel讚譽:「流行樂界最閃亮的初登場。」由“Pass Me By”揭起序幕,Pop Rock的愉悅線條輕鬆耐聽,是第一波佔領排行榜的主打歌;獲得Popstar Online力挺:「太完美了!樂團狀況極佳,音樂錄影帶就像他們一樣酷且有趣」的“Forget About You”,快速直升流行數位單曲榜;唯一由Rydel女聲引唱的“Love Me Like That”,可愛中帶點甜蜜感應;受民謠風格影響的“One Last Dance”,以弦樂柔美幫襯,是輕敲心弦的抒情小品;特別加收先前EP中的主打單曲“Loud”,串聯電子舞動顆粒、進佔日本和英國排行榜!

 

[CD]

01. Pass Me By  

02. Forget About You  

03. Ain't No Way We're Goin' Home  

04. I Want U Bad  

05. If I Can't Be With You  

06. Love Me Like That  

07. One Last Dance  

08. Loud  

09. Fallin' For You  

10. Cali Girls  

11. Here Comes Forever

*BONUS TRACK:

12. Wishing I Was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