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色女伶拉娜德芮 遊向「西岸」調情兩男

黑白色調音樂錄影帶備受讚譽具早期好萊塢電影風格

 



s拉娜德芮 - 西岸MV 002  

 

拉娜德芮在2012年推出銷售大破500萬張的【生死相守Born To Die】專輯,成為該年度最暢銷新人女歌手,這次睽違兩年推出全新專輯首支主打“西岸West Coast”,4月14日一發行旋即登上全球各國iTunes單曲榜。昨天(5/7)曝光的“西岸West Coast”音樂錄影帶,拉娜德芮再展獨特的時尚視覺影像,整支音樂錄影帶以黑白色調為主,頗有早期好萊塢電影風格;MV劇情安排拉娜德芮周旋在年輕帥哥及富豪之間,最後以熊熊的烈火象徵燒毀其中一段戀情,透露出淡淡的哀傷。

 

s拉娜德芮 - 西岸MV 001

 

 

上週末拉娜德芮就透過個人Instagram發表“西岸West Coast”音樂錄影帶預告片,立馬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等不及要看完整版音樂錄影帶了!」,拉娜德芮也終於在昨天將“西岸West Coast”音樂錄影帶完整首播。拉娜在MV中找來曾在“Born To Die”及“Blue Jeans”擔綱男主角的男模再次跨刀出演,另外又加入一名熟男飾演富豪,讓拉娜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而這支以黑白色調為主的音樂錄影帶,不時穿插家庭錄影帶的拍攝手法,與時下的音樂錄影帶大有不同,讓媒體讚譽不但有早期好萊塢電影味道,卻又不失拉娜德芮獨特的視覺影像風格。

 

這張暫時定名為“Ultraviolence”並預計六月份推出的全新大碟,拉娜找來黑色琴鍵樂團(The Black Keys)主唱Dan Auberbach擔綱製作人,他透露「拉娜德芮在錄音室的專業級表現讓我欽佩不已,雖然有時候我們會起衝突,但我知道是因為她想維持專輯品質、不想讓歌迷失望!原本預計只有三天的合作時間,但我們一拍即合,後來又變成兩週,最後我們就一起完成了整張專輯。」

 

Lana Del Rey “West Coast”

 

iTunes下載 http://smarturl.it/LDR_WestCo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