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Watt / 班華特 (原Everything But The Girl成員)【Hendra / 韓德拉】(Deluxe Edition / 限量盤)

2014.5.16 發行~

編號:3740916

黑碟CD’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英國流行音樂組合Everything But The Girl成員,睽違31年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

* 英倫華麗搖滾樂團Suede前吉他手Bernard Butler激盪創作,經典搖滾樂團Pink Floyd吉他老將David Gilmour跨刀獻技

* 英國衛報、MOJO雜誌、Q雜誌4顆星優質鑑賞



Ben Watt.jpg  



 

1995年以全球17國排行榜TOP 10暢銷曲"Missing"深受歡迎的英國流行音樂雙人組合Everything But The Girl,當中成員Ben Watt曾經在1983年推出過獲得AllMusic音樂網站4顆星優評的第一張個人專輯『North Marine Drive』,睽違31年之後,終於在2014年再度發行個人第2張全創作大碟【Hendra】。

 

專輯【Hendra】由旅居柏林的英國電子音樂製作人與混音操盤手Ewan Pearson(*Goldfrapp)擔任製作,在這張回歸民謠搖滾風格的作品中,Ben Watt找來英倫華麗搖滾樂團Suede前吉他手Bernard Butler激盪創作,同時也邀請到經典搖滾樂團Pink Floyd吉他老將David Gilmour在"The Levels"這首歌曲中跨刀獻技。

 

Ben Watt表示:「我是在完全沒有意料到的情況下寫了【Hendra】專輯裡頭的這些歌。我姊姊在我的書(*描述Ben雙親的著作「Romany And Tom」)快完成的時候突然過世,我想一切都來到了崩潰點,我心裡堆滿許多事情,每天夜裡,我走到地下室,把我的吉他做不尋常的調音定弦,把這當作是重新開始的方式,開始唱歌。」專輯書寫著關於家人與陌生人的事,抒發著失落、悲痛,整理思緒的心情。

 

[CD]

01. Hendra  

02. Forget  

03. Spring  

04. Golden Ratio  

05. Matthew Arnold's Field  

06. The Gun  

07. Nathaniel  

08. The Levels  

09. Young Man's Game  

10. The Heart Is A Mirror  

11. Hendra [Demo]  

12. Spring [Demo]  

13. Young Man's Game [Demo]  

14. Forget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