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聽我...歌情萬種》台灣領先美國發行收錄龍鳳胎首度獻聲歌曲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睽違五年的新專輯《聽我...歌情萬種》(Me. I Am Mariah... The Elusive Chanteuse),台灣將在今天(5/23)領先美國地區發行,新輯除了邀來堅強的製作班底,瑪麗亞更首度讓她的三歲龍鳳胎在專輯裡獻聲,作為給歌迷的驚喜禮物!一年一度的世界音樂大獎將於527日在摩納哥舉行,瑪麗亞除了受邀擔任典禮開場演唱嘉賓之外,還將獲頒流行巨星獎(Pop Icon),推崇她在樂壇無可取代的地位。



瑪麗亞凱莉  

 

瑪麗亞與老公尼克(Nick Cannon)育有摩洛哥(Moroccan)與夢露(Monroe)一對龍鳳胎,除了常常把全家福照片放上社群網站之外,還成立” DemBabies”’網站,讓歌迷一起參與他們的成長過程。瑪麗亞在錄製特別為兒女所寫的新歌「超自然」(Supernatural)時,還把龍鳳胎帶到錄音室一同獻聲,她表示:「我知道這很像在吹牛,但他們真的表現很好,尤其是女兒夢露,她非常有天賦。」瑪麗亞還透露只要帶夢露上台,她就自己唱起歌來,而且十分有大將之風。看來天后可望有女繼承衣缽了。

 

Mariah Carey_deluxe  

 

 

瑪麗亞貴為歌壇天后,有滿檔的工作行程,仍要求自己在育兒方面盡量親力親為,也讓年幼的兒女盡量遠離科技產品,她說:「我不會把iPad丟給小孩,讓他們坐著玩一天,這點我非常嚴格。」即使努力經營家庭生活,仍有好事者看衰瑪麗亞的婚姻,日前就有美國八卦週刊亂爆料她與老公尼克婚姻已出現裂痕。尼克立刻出面駁斥這項不實消息,他還無奈地表示:「對這些報導必須視若無賭,因為每個星期都會有人編新的故事,有些還挺幽默的。」

 

瑪麗亞凱莉新輯主打"You're Mine (Eternal) 專屬情人"中文上字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