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cal Flatts / 雷可福磊斯合唱團【Rewind / 倒帶】

2014.5.30發行~

編號:3785738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全球突破2250萬張專輯與2800萬數位下載量的美國鄉村界暢銷保證團體

* 有請葛萊美加冕的搖滾界製作名師Howard Benson(*Kelly Clarkson、My Chemical Romance)以及曾為Michael Jackson、Celine Dion等天王天后御用吉他手Dann Huff齊力掌舵

* AllMusic 4顆星推薦:「很難不被Rascal Flatts的溫暖攻勢征服」、Country Weekly力捧:「相當動聽的專輯,將Rascal Flatts再度引回鄉村界重要地位」




Rascal Flatts  


 

全美鄉村樂界最受歡迎的三人團體Rascal Flatts,由主唱Gary LeVox、貝斯手Jay DeMarcus與吉他手Joe Don Rooney所組成。全球突破2250萬張專輯與2800萬數位下載量,締造12首全美鄉村榜冠軍單曲。2012年的作品『Changed』,空降告示牌鄉村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No.3,不僅成為他們連續第7張拿下冠軍的專輯,更和搖滾樂團Dave Matthews Band共同分享告示牌「2000年代最多冠軍專輯的團體」榮耀。

 

第9張錄音室大碟【Rewind】,有請葛萊美加冕的搖滾界製作名師Howard Benson(*Kelly Clarkson、My Chemical Romance、Papa Roach)以及曾為Michael Jackson、Celine Dion等天王天后御用吉他手Dann Huff,加上Rascal Flatts齊力製作。AllMusic給予4顆星近滿分推薦:「很難不被Rascal Flatts的溫暖攻勢所征服」、Country Weekly力捧:「相當動聽的專輯,將Rascal Flatts再度引回鄉村界重要地位」。首發中板抒情單曲“Rewind”,攀升美國鄉村榜第5名,有Rascal Flatts的動人佳音,還有不敗的銷售實證。

 

[CD]

01. Payback  

02. Rewind  

03. I Have Never Been To Memphis  

04. DJ Tonight  

05. Powerful Stuff  

06. Riot  

07. Night Of Our Lives  

08. I Like The Sound Of That  

09. Aftermath  

10. I’m On Fire  

11. Life’s A Song  

12. Honeysuckle Lazy  

13. The Mecha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