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Smith / 山姆史密斯【In The Lonely Hour / 寂寞時分】

2014.5.30發行~

編號:3769173A

台壓產品、有大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史上第一位以出道單曲勇奪英國金榜冠軍的全英音樂獎「評審首選大獎」得主

* BBC「2014年度新聲」冠軍歌手首張大碟,專輯預購強勢進駐iTunes榜No.4,收錄英國金榜冠軍大作"Money On My Mind"

* 英國泰晤士報盛讚:「一個真正的靈魂歌手,可以從出色的男中音轉換至完美無瑕的假音,流露著很真實受傷感覺的歌聲」、Q雜誌:「罕見的情感歌聲,無論唱什麼都能增添歌曲的感動力量」




Sam Smith  


 

英國泰晤士報盛讚:「Sam Smith是一個真正的靈魂樂歌手,可以從出色的男中音轉換至完美無瑕的假音,流露著很真實受傷感覺的歌聲。」他以完美融合怦然心動的碎拍節奏、輕快活潑的流行節奏藍調風格的單曲"Money On My Mind",成為第一位以出道單曲勇奪英國金榜冠軍的全英音樂獎「評審首選大獎」得主,這位同時坐擁2013年英國黑人音樂獎(MOBO Awards)與BBC「2014年度新聲」頭銜、締造英國與北美巡迴演唱會爆滿票房的歌手,在2014年誠摯獻上眾所矚目的首張大碟【In The Lonely Hour】。

 

1992年5月19日出生於英國劍橋郡Great Chishill村的Sam Smith,青少年時期接受曾經和Jamie Cullum巡迴演唱的英國爵士歌手/鋼琴家Joanna Eden的歌曲創作與演唱課程訓練。他在2012年為葛萊美獎提名英國電子樂組合Disclosure的英國金榜冠軍專輯「Settle」的前導單曲"Latch"擔任演唱,歌曲晉升英國金榜第11名;2013年與製作過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Emeli Sandé冠軍專輯「Our Version Of Events」的英國DJ/製作人Naughty Boy合作單曲"La La La",單曲挺進包括英國金榜冠軍、全美主流TOP 40單曲榜第10名在內的26國排行榜TOP 10,歌曲榮獲英國黑人音樂獎(MOBO Awards)「最佳歌曲」與「最佳音樂錄影帶」,入圍2014年全英音樂獎「年度歌曲」提名。Sam Smith在2013年間也藉由與Disclosure共闖Glastonbury、Coachella、The Warehouse Project等英、美重量級音樂祭表演舞台的機會累積樂壇人氣。

 

「我不想成為類型歌手,我想要冒險!」Sam Smith在這個座右銘的激勵下與長期合作的歌曲創作搭檔Jimmy Napes(*Disclosure),還有Two Inch Punch(*Jessie Ware)、Fraser T Smith & Eg White(*Adele)、Steve Fitzmaurice(*Olly Murs)等詞曲創作及製作高手齊力打造【In The Lonely Hour】專輯。

專輯中炙手可熱的亮眼力作包括:音樂錄影帶超過1840萬瀏覽人次的英國金榜冠軍大作"Money On My Mind";入選2013年YouTube十大音樂錄影帶,點閱率超過3億人次的英國金榜冠軍曲"La La La";搶攻澳洲流行單曲榜第7名,吐露單戀心事的情歌小品"Stay With Me";與Disclosure樂團合作的英國舞曲榜第3名單曲"Latch"之不插電演唱版。

 

[CD]

01. Money On My Mind 我要的不是錢  

02. Good Thing 美好的事  

03. Stay With Me 陪在我身邊  

04. Leave Your Lover 離開你的情人  

05. I'm Not The Only One 我不是你的唯一  

06. I've Told You Now 我說  

07. Like I Can 像我一樣  

08. Life Support 生命養分  

09. Not In That Way 不是那種愛  

10. Lay Me Down 躺下來  

11. Restart 重新開始  

12. Latch [Acoustic] 牢牢栓住(原音版)  

13. La La La 啦啦啦  

14. Make It To Me 走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