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亞洲巡演首站香港圓滿成功  「E神」陳奕迅影片演唱「愛的海洋」助陣

風光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  演唱會6/27移師台北Legacy舉行

 

原創音樂人曲婉婷(Wanting)日前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2014個人全新亞洲巡演的首站演出,一連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創作歌曲,全場觀眾都感染了她的音樂魅力,讓歌迷尖叫連連、掌聲不斷!在甫公佈的第2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中,曲婉婷以參與製作的「愛的海洋」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項,讓她喜出望外,同時十分期待參加這場華人歌壇最盛大的音樂盛事!




曲婉婷 003  


 

自年初成功地在北美各地舉辦一連18場的“Say The Words”巡演後,曲婉婷將精彩節目移師亞洲,第一站選在香港開唱。演唱會一開場,曲婉婷個人巡演的專屬巴士在現場LED畫面中穿越大半個地球從北美一路開往亞洲,最終停靠在香港,曲婉婷隨後以木吉他彈唱“Jar Of Love”登場,引爆現場觀眾熱情。而「陽光下的我們」、“Drenched”,更是讓全場歌迷跟著大合唱。曲婉婷接著再以鋼琴自彈自唱“Joker Needs Laughter Too”“STHU”、「承認」、「我為你歌唱」、「沒有什麼不同」等多首原創單曲,展現驚人實力!

 

當晚以“Say the Words”歌曲為演唱會畫下尾聲之後,樂手們紛紛起立,熱情的樂迷們不斷大喊安可。讓全場觀眾驚喜的是「E神」陳奕迅以影片方式清唱「愛的海洋」,並帶動全場一起喊安可,同時歡迎曲婉婷到香港舉辦個人巡演。能親耳聽到「神」演唱自己的作品,讓曲婉婷激動不已,再度登場獻上「愛的海洋」、「我的歌聲裡」兩首紅遍大中華區的暢銷歌曲。曲婉婷“Say The Words”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香港站在全場合唱“Time, My Friend”後圓滿完成,曲婉婷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此次在香港連唱兩晚仍覺得意猶未盡,期待帶著自己的亞洲巡演到更多的城市與各地的樂迷粉絲們分享。

 

曲婉婷風光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項,得知入圍喜訊後,她也第一時間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分享當下的激動心情。她表示入圍即是對自己原創音樂作品及製作給予最大的肯定,為此Wanting也表示會繼續努力,用更多更好的歌曲回饋給廣大樂迷粉絲們。在結束香港的演出之後,曲婉婷繼續馬不停蹄巡迴各大城市演唱,並且將於6/27移師台北Legacy舉行首次在台灣的演唱會,門票正熱賣中。曲婉婷也計劃帶來一些精彩翻唱歌曲,帶給台灣歌迷驚喜,敬請期待。

 

曲婉婷 (Wanting) 2014 Say The Words我為你歌唱台北演唱會訊息

時間:2014/6/27() 19:00入場、20:00 開演

會場: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票價:預售票 NTD. 800|現場 NTD.1000 (全區座票、對號入座)

購票請洽:7-11 ibon (iNDIEVOX專區)iNDIEVOX http://www.indievox.com

活動洽詢: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 http://www.legac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