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音樂獎歌后艾麗高登發豪語今年挑戰全程馬拉松

台北演唱會門票12小時內售罄 【翠鳥時光】推出CD+DVD亞洲巡迴紀念盤




艾麗高登  


 

國內路跑風潮方興未艾,將於8月來台開唱的全英音樂獎歌后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可說是西洋歌手中熱愛跑步的代表,她除了透過跑步紓壓與鍛鍊體力,更被運動品牌相中擔任女性路跑代言人。去年艾麗高登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著名的路跑活動”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完成女子半程馬拉松的考驗,並跑出一小時40分的好成績(13.1英哩)。她發出豪語要在今年挑戰全程馬拉松,同時鼓勵歌迷一起動起來!

 

艾麗高登從18歲時開始接觸路跑,她表示跑步除了幫助鍛鍊巡演需要的體力,也能讓自己完全放空,得到真正的休息,「音樂跟運動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件事,跑步能幫助我控制自己的情緒,對我這種過度感性的人來說,跑步讓我獲益良多。」艾麗高登也覺得音樂是她訓練跑步時最好的良伴,還公佈了她跑步時最喜歡聽的歌曲和歌迷們分享。艾麗高登日前在澳洲上電台節目宣傳,特別接受考驗站在跑步機上接受訪問,不過即使運動健將如她,訪問結束後也直呼「快死掉了!」

 

艾麗高登挑戰在跑步機上接受訪問  

 

艾麗高登首次台北演唱會將於8月26日在台北ATT SHOWBOX舉行,門票在開賣不到12小時內就宣告售罄,讓不少沒搶到票的歌迷非常扼腕。第二張專輯【翠鳥時光Halcyon Days】也推出CD+DVD亞洲巡迴紀念盤,除了加收電影「分歧者」主題曲“Beating Heart”之外,DVD收錄五首音樂錄影帶及MV製作幕後花絮,已在台發行。

 

Ellie Goulding - Beating Heart

 

 

 

環球音樂馬拉松路跑歌單
http://open.spotify.com/user/universalmusictaiwan/playlist/5OaI8a4zgAFtrwpc1Gxqs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