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 Trees / 霓虹樹合唱團【Pop Psychology / 流行心理學】

2014.6.17發行~

編號:3777265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復古/新潮共生的電子搖滾樂團,華麗再現80年代新浪潮的愉悅感

* 一舉奪下告示牌另類+搖滾雙榜冠軍、流行榜第6名的空前佳績

* 先友後昏曖昧主打歌“Sleeping With A Friend”登記全美搖滾榜TOP 9+另類榜No.12




Neon Trees  


 

如霓虹燈五彩繽紛、燦爛奪目,通上強烈電氣能量,不失搖滾節奏,華麗再現80年代新浪潮的愉悅感,復古又新潮地剛剛好的Neon Trees總是能很快帶High現場氣氛,所以Maroon 5、The Killers、Flaming Lips、My Chemical Romance、30 Seconds To Mars、Panic! At The Disco…等明星樂團,都曾經邀請Neon Trees擔任巡迴演唱會的暖場嘉賓。

 

2014年向滾石雜誌公開同志身份的主唱/鍵盤手Tyler Glenn,同時也表態自己和其餘Neon Trees團員--吉他手Chris Allen、貝斯手Branden Campbell、鼓手/合音Elaine Bradley從不碰毒品或是酒精類飲料,始終保持頭腦清晰與身體健康,因為他們想帶給大眾歡樂無上限的正點音樂。Neon Trees獲得鹽湖城週報(Salt Lake City Weekly)讀者票選為「2009年度樂團」;2010年發行首張專輯『Habits』,空降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冠軍,其中狂破200萬張暢銷主打“Animal”,拿下告示牌「頂尖另類歌曲」大獎;2012年推出『Picture Show』,卡位美國流行榜TOP 17+另類榜No.5,攻城掠地單曲“Everybody Talks”銷售再度衝上200萬張,穩坐流行榜TOP 6,被選為電影「美國派4:美國重逢」的重點插曲。

 

這是一張主唱Tyler Glenn誠實以對的作品,尤其是經過心理治療課程後所產生的體悟,他對於性向議題也有極其深刻的著墨。雖然【Pop Psychology】當中不乏無助、傷感的詞彙,但整體呈現Fun到底的旋律,鼓舞人們抬頭挺胸活出彩色人生。交付Emo Punk獨立樂團Sugarcult首腦Tim Pagnotta全權操盤,一舉奪下告示牌另類+搖滾雙榜冠軍、流行榜第6名的空前佳績!“Love In The 21st Century”延續Neon Trees專屬的電子搖滾骨架,迷人魅力迅速蔓延;登記搖滾榜TOP 9+另類榜No.12的“Sleeping With A Friend”,考驗曖昧不清的友誼,獲選今日美國的「當週最佳歌曲」;再接再厲攻榜作“I Love You (But I Hate Your Friends)”,直白的表態令人莞爾,也唱出不少人的心聲;Elaine Bradley加入演唱的“Unavoidable”,是首動聽的男女對唱小品;無論是慢板“Voices In The Halls”或是中板的“First Things First”兩首宣傳單曲,徜徉在悅耳音網的同時,也在脆弱中給予了真實的力量。

 

[CD]

01. Love In The 21st Century  

02. Text Me In The Morning  

03. Sleeping With A Friend  

04. Teenager In Love  

05. I Love You (But I Hate Your Friends)  

06. Unavoidable  

07. Voices In The Halls  

08. Foolish Behavior  

09. Living In Another World  

10. First Things Fir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