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enger / 吟遊詩人【Whispers / 呢喃】(Deluxe Edition / 2CD精裝盤)

2014.7.01發行~

編號:3780513

英國進口、精緻書冊包裝、有側標、內含CD1原文歌詞

 

* 2014年全英音樂獎「年度最佳英國歌曲」提名、全球18國冠軍曲"Let Her Go"主唱

* 英國衛報4顆星、AllMusic網站3顆半星好評推薦,專輯預購登上亞馬遜英國網站民謠創作歌手專輯榜冠軍

* 2CD精裝盤加收7首Acoustic版歌曲,內附精緻立體圖卡設計



Passenger.jpg  



 

2013年以抒情小品"Let Her Go"稱霸18國排行榜冠軍、挺進16國TOP 10的英國民謠搖滾創作歌手Passenger(本名Michael David Rosenberg),在聊到2014年專輯【Whispers】時說道:「這是我做過好心情指數最高的一張專輯,很有電影的感覺,很多動人的故事與想法,也有些和寂寞與死亡有關的憂鬱,嘿!沒有這些就不是Passenger的專輯。」

 

Passenger在16歲時放棄就學申請,於英國和澳洲展開街頭演唱人生。他在2003年組成五人樂團Passenger,樂團於2009年解散後,他以團名Passenger展開個人唱作生涯,藉著2012-2013年間擔任全英音樂獎歌手好友Ed Sheeran的巡迴演唱會的暖場演出拉抬氣勢。2012年個人第四張專輯『All The Little Lights』中的單曲"Let Her Go"爆紅,單曲銷售達500萬張,晉升英國金榜第2名、全美熱門單曲榜第5名,在音樂串流服務Spotify創造高達2億的收聽次數,並成為英國2013年度最暢銷單曲No.4,榮獲2013年美國獨立音樂獎「最佳民謠創作歌手」,入圍2014年全英音樂獎「年度最佳英國歌曲」。

 

【Whispers】專輯中,Passenger結合民謠音樂風情、流行搖滾風采,帶點居爾特音樂色彩的吉他彈唱,襯上很有電影情境氛圍的管弦樂聲,訴說著關於愛情、成長、歲月、死亡的心情感受。專輯的首支單曲"Heart's On Fire",像是一首滿載著鄉愁的感傷歌曲,描寫在一個不太對的時間點上遇到一個可能跟自己合得來的人,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彼此才能走在一起,如此動人的創作筆觸在專輯中處處可見,像是結合詩意情懷與寂寞心境,訴說一個找尋手工製品的感傷故事的民謠搖滾曲"Bullets";描述與一位癌症病人相遇的旅遊紀事回憶的流行民謠曲"Riding To New York";抒發年歲增長的心情小品"27"…等。

 

[CD 1]

01. Coins In A Fountain  

02. 27  

03. Heart's On Fire  

04. Bullets  

05. Golden Leaves  

06. Thunder  

07. Rolling Stone  

08. Start A Fire  

09. Whispers  

10. Riding To New York  

11. Scare Away The Dark

 

[CD 2]

01. Heart's On Fire [Acoustic]  

02. Coins In A Fountain [Acoustic]  

03. Riding To New York [Acoustic]  

04. Start A Fire [Acoustic]  

05. Golden Leaves [Acoustic]  

06. Rolling Stone [Acoustic]  

07. Whispers [Acou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