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sey Stirling / 琳西特莉【Shatter Me / 突破自我】

2014.7.22發行~

編號:3787068

台壓產品、有大側標

 

* YouTube飆破6.7億觀看次數,不設限的魔琴少女

* 發行首週空降全美古典跨界專輯榜與舞曲/電音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亞軍

* 首支推薦單曲"Shatter Me" YouTube點閱已超過9百萬次




Lindsey Stirling  


 

「有人對我說過,我之所以不可能會成功,和人們千里迢迢來看我演出的道理是一樣的,因為我『與眾不同』,因為這是前所未見的…」小提琴精靈Lindsey Stirling對於自己的獨特天份有著無比的自信,她開創饒富未來聽覺魅力的古典跨界音樂時尚,她的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飆破6.7億觀看次數,而原本經由獨立銷售通路發行的首張專輯『Lindsey Stirling』變成一張蟬連全美古典跨界專輯榜、電子舞曲專輯榜、iTunes、Amazon電音專輯銷售榜冠軍大碟,全球熱銷70萬張。

 

2014年夏季發行的第2張專輯【Shatter Me】,Lindsey Stirling再度用她的小提琴粉碎所有的不可能,創造出一個古典、流行、電子、dubstep(*搭配強勢貝斯節奏與具有迴響特質的鼓樂節奏曲式的電子舞曲)與繽紛視覺完美融合的未來音樂世界,專輯發行首週空降全美古典跨界專輯榜與舞曲/電音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亞軍,奧地利專輯榜第3名、德國專輯榜第4名、加拿大專輯榜第5名。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摩門教社區長大的Lindsey Stirling,青少年時期就卯起來研習古典音樂,從小熱愛小提琴,在她踏入成年階段的早期,小提琴成了她對抗飲食失調症狀時安撫心情的知音伴侶,她帶著這份熱情,創造一個將浪漫的居爾特民謠、現代古典樂與深具感染力的舞曲與電音結合在一起的音樂新世界。舞台上,她的動作有如芭蕾舞者般優雅,卻能以新奇的節奏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狀態;她與粉絲有著共生的關係,樂於接受樂迷的點播要求。她灌錄了音樂劇「歌劇魅影」、HBO影集「權力遊戲」、電玩遊戲「薩爾達傳說」、「神奇寶貝」主題音樂,以及麥可傑克森、蕾哈娜暢銷曲的獨特詮釋版本,然後,上傳至她在YouTube上的Lindseystomp頻道,這個頻道還分享音樂錄影帶,還有她以分身Phelba所拍攝的喜劇短片。

 

榮獲2014年德國音樂大獎Echo Awards最佳跨界藝人,同時入圍美國告示牌雜誌音樂獎最暢銷舞曲/電音專輯提名的Lindsey Stirling,2014年大碟【Shatter Me】由SILAS(*Afrojack)擔綱製作,首支同名單曲"Shatter Me"邀請2013年葛萊美獎最佳硬式搖滾演唱得獎樂團Halestorm主唱Lizzy Hale客座演唱,釋放強烈的情感爆發力,歌曲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已突破886萬次。專輯中有與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亞軍得主Dia Frampton合作的熱力勁歌"We Are Giants",還有融合重金屬搖滾與交響樂風格的"Roundtable Rival",追憶成長時光的"Beyond The Veil",融入trance舞曲元素的"Night Vision"。

 

[CD]

01. Beyond The Veil  

02. Mirror Haus  

03. V-Pop  

04. Shatter Me Featuring Lzzy Hale  

05. Heist  

06. Roundtable Rival  

07. Night Vision  

08. Take Flight  

09. Ascendance  

10. We Are Giants Featuring Dia Frampton

11. Swag  

12. Master Of Ti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