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Record / 喬許瑞柯【Pillars / 棟樑】

2014.8.01發行~

編號:3762273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是音樂的魔法」-The Sunday Times Culture;「音樂的未來就在這,請牢記Josh Record」-BBC Radio 1當家主持人Zane Lowe

* 為新都會民謠傾注詩意美感和靈魂神韻的魅力新秀,首張創作專輯邀請化名Faultline的David Kosten(*Coldplay、Bat For Lashes)共同製作

*“For Your Love”成為熱門影集「實習醫生」的矚目插曲



Josh Record.jpg  



 

在英國備受矚目的創作才子Josh Record,他的歌聲穿透人心,將脆弱和失落編織成一面感傷的音網,同時激盪著靈魂深處的激情與澎湃,為新都會民謠傾注詩意的美感,令人怦然心動。獲得London Grammar、Bastille、Lorde、Michael Kiwanuka等樂壇新勢力邀請,擔任巡演嘉賓。

 

Josh Record花了許多時間旅行,從土耳其到挪威,自紐約橫跨至阿拉斯加,於肯亞首都奈洛比的貧民區工作…這種種經歷豐富了Josh的人生,他利用創作將歷歷在目的情景記載下來。The Beach Boys是影響Josh最深、也是他最愛的樂團,自從奶奶送上一台鋼琴之後,6歲的Josh開始學習彈奏The Beach Boys的經典名曲“In My Room”,還要求姊妹們一旁擔任合音天使;父親是位專業DJ,引薦Burt Bacharach、Marvin Gaye等大師經典給Josh,還有在教堂唱詩班的洗禮下,奠定深厚歌唱基礎與超廣的音樂包容力。2013年率先問世暖身EP『The War』,令BBC Radio 1當家主持人Zane Lowe激賞不已,成為Glastonbury Festival、Hard Rock Calling、Latitude Festival、T In The Park Festival各大音樂祭點名邀約的新彗星。

 

離開校園時,Josh手邊就已經完成350首歌曲,加上與日俱增所累積而成的大量創作,他特別從中挑選出以愛、忠誠、死亡、孤獨、社會現象為主題的作品,精釀成首張完整創作大碟【Pillars】。邀請化名Faultline的David Kosten(* Coldplay、Bat For Lashes)共同製作,創作夥伴Tom Prothero友情合寫兩首歌曲。重點延伸之作“The War”,是關於遭遇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體悟不安與內心交戰的情緒,入選Zane Lowe的「Hottest Record Of 2013」名單;著重合音的協調度,民謠遇上靈魂,加入福音式的溫暖搭襯,精緻雕塑出“Bones”的優美姿態;Zane Lowe再度評選“For Your Love”為「Hottest Record In The World」,站上英國iTunes另類榜第11名,唱著為愛義無反顧的勇敢付出,成為熱門影集「實習醫生」的矚目插曲。

 

[CD]

01. Bones  

02. Pictures In The Dark  

03. Alaska  

04. Bed Of Thorns  

05. For Your Love  

06. Find Her Way To Me  

07. Wide Awake  

08. Summer Has To Come  

09. Wonder  

10. The War  

11. Finally  

12. Winter Co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