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oux / 樂路樂團【Trouble In Paradise / 天堂惹麻煩】

2014.8.01發行~

編號:3786398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贏得葛萊美獎肯定的英倫復古電子樂團睽違五年回歸大作

* 專輯勇奪 iTunes榜8國冠軍、30國TOP 5,獲得Q雜誌 + The Guardian 4顆星、NME + Clash + Digital Spy (9/10)、Uncut (8/10)優評

* 由Elly Jackson獨撐大局,灌入Acoustic原音以及風琴、吉他和打擊樂器的輔佐,呈現一張更為人性化的暖調性感之作




La Roux  


 

「夏日之聲」-The Observer /「2014年最棒的流行專輯」-Uncut /「野心勃勃的出色之作…壓倒性的勝利」-Popjustice / 「本年度至今最耀眼的流行專輯」-The Guardian / 「一場充滿國歌級的年度音樂大秀」-Evening Standard / 「Elly Jackson征服了舞台,就像她從未離開過」-The Independent /「歡迎La Roux回歸,完全沒令人失望」-NME

 

混搭復古時髦的電氣響音,將80年代新浪潮場景重新組裝,睽違五年之久的La Roux,在Ben Langmaid離團後,現由酷帥女主唱Elly Jackson一人獨撐大局。曾入列BBC的新人風向球榜單「Sound Of 2009」第五席、The Guardian票選「Best New Acts Of 2009」名單,La Roux妥善的經營出老學院派風格,並與明確的未來高科技感並存,作品既古靈精怪且令人無比興奮。

 

因為銳舞文化入侵,對電子音樂充滿熱愛的Elly Jackson加上幕後擔任製作和詞曲創作的Ben Langmaid,兩人共同打造出La Roux。2009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La Roux』,空降英國金榜亞軍,強勢攻進美國告示牌舞曲/電子榜第4名,風光抱走葛萊美獎「最佳電子/舞曲專輯」,以及水星音樂獎+全英音樂獎「英國最具突破性藝人」+告示牌「頂尖舞曲藝人」…等提名肯定。寫下英國冠軍+美國TOP 8的“Bulletproof”,接連奪得Digital Spy和Radio 1的滿分高評,於美國狂賣超過200萬張,入列滾石雜誌「2009年最佳25首歌曲」之一,成為影集「醜女貝蒂」、「熟女當道」的重點插曲;另外一首轟動之作“In For The Kill”,入圍葛萊美獎「最佳舞曲錄音」、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的榮耀肯定!

 

自2011年開始,Elly專注投入第二張專輯【Trouble In Paradise】的歌曲創作,這期間,Elly和Ben對音樂新方向出現嚴重分歧,最後在作品發表前,Ben決定離開,讓Elly完全主導。跳脫舊有框架,新作不再大量倚賴電子合成之音,Elly灌入Acoustic原音以及風琴、吉他和打擊樂器的輔佐,呈現一張更為人性化的暖調性感之作,她將80年代的Synthpop縮小規模,改添入Disco、Soul Funk、Dub/Ragga等元素,徹底將La Roux帶領至音樂新境界。第一波主打“Uptight Downtown”翻轉於放克的搖擺節拍,照耀出和煦陽光般的溫潤度;雷鬼風洗禮的“Tropical Chancer”,滿載柔順又外放的流行能量;啟動La Roux標準模式的“Let Me Down Gently”,感受New Wave的波濤衝擊。

 

[CD]

01. Uptight Downtown  

02. Kiss and Not Tell  

03. Cruel Sexuality  

04. Paradise Is You  

05. Sexotheque  

06. Tropical Chancer  

07. Silent Partner  

08. Let Me Down Gently  

09. The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