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 Clare / 艾利克斯克雷爾【Three Hearts / 三顆心】

2014.8.19發行~

編號:3789515

德國進口、無側標

 

* 靈魂/電音唱作奇才睽違三年最「心」力作

* 集結曾打造Duffy、Adele、Taylor Swift、Kanye West、Jason Mraz…的幕後菁英齊力完成



Alex Clare.jpg  


融合靈魂和電音的唱作奇才Alex Clare,從小聽著父親的bebop爵士樂唱片長大,吉他、鍵盤、鼓、合成器、烏克麗麗、口琴等樂器都難不倒他,出道前Alex曾與已故靈魂歌姬Amy Winehouse有過一段情緣。2011年發行首張專輯『The Lateness Of The Hour』,獲得英國TOP 17+美國No.48的排行成績,專輯中結合時興的Dubstep、drum ‘n’ bass舞風以及靈魂樂章的“Too Close”,成為IE 9瀏覽器年度形象廣告曲,榮登英國金榜第4名+全美流行榜TOP 7,締造全球超過300萬張的銷售量,獲得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提名肯定!

 

相隔長達3年的第二張專輯【Three Hearts】,請到Steve Booker(*Duffy、Melissa Etheridge)製作外,還有Dan Wilson(*Adele、Taylor Swift)、Mr. Hudson(*Kanye West、Miley Cyrus)、Matt Hales(*Jason Mraz、Leona Lewis)等幕後詞曲作家齊力完成。除了延續首輯的音樂編曲配置之外,寫作上面則朝開心、正面、鼓舞的方向構思。首支主打“War Rages On”再度點燃正點Dubstep舞韻,加上Alex靈魂式的濃烈嗓音交疊、動聽的弦樂搭襯畫龍點睛,引爆電台超高點播率。

 

[CD]

01. Never Let You Go  

02. Three Hearts  

03. Take You Back  

04. Heavy Hands  

05. Just A Man  

06. The Story  

07. Not In Vain  

08. Sparks  

09. War Rages On  

10. Unconditional  

11. So Deep  

12. Holding On  

13. Addicted 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